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央视新闻联播连续3天 猛烈抨击"无良大V"

2014-02-17 18:01:55  来源: 央视   作者:新闻联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新闻联播连续3天发表评论,猛烈抨击“无良大v"在东莞扫黄行动中“力挺东莞”,力挺“黄业”的各种奇谈怪论。

 

     2014年02月13日 (新闻联播) [视频]是非界限岂能模糊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署名评论文章《是非界限岂能模糊——“东莞扫黄风波”的思考之一》。

  文章说,最近,东莞多个娱乐场所的卖淫嫖娼现象被曝光,当地政府部门迅速采取整治行动。对这次扫黄风暴,绝大多数主张弘扬社会正气的老百姓是赞成的,但也出现了令人诧异的杂音怪论。

  文章指出,扫黄打非,本是正义之举;揭丑黜恶,也是媒体职责所在。为什么却受到质疑甚至嘲弄?如此是非不分、善恶不辨、美丑不明,又折射出怎样的社会问题?俗话说,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在任何一个文明社会,有法必行、违法必究,都是不可逾越的社会底线,这一点没有任何商量和动摇的余地。无论是卖淫行为还是嫖娼行为,都是法律明文禁止、公安机关依法打击的对象,这早已世人皆知。

  文章强调,法律的天平、道德的准绳、社会的呼唤,无不要求我们敢于向这些丑陋现象说不,果断剔除社会肌体上的毒瘤。是非不分、黑白颠倒,只会导致价值错乱、逻辑谬误,最终行为失当、社会失序。多一点精神的亮光,多一些前行的正能量,我们会创造更光明的世界,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查看视频>>>         查看全文>>>人民日报痛批“东莞挺住”怪象:竟如此荒唐 令人诧异

 

    2014年02月14日 (新闻联播) [视频]文明底线不容亵渎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署名评论文章《文明底线不容亵渎——“东莞扫黄风波”的思考之二》。

  文章说,这几天来,东莞扫黄引发的舆论波澜,与扫黄本身一样令人关注。

  文章指出,改革开放30多年后的中国,伴随着思想的解放、利益的多元,不同社会群体自然会有不同的思维方式和价值取向,这是社会进步的体现,也是国家活力的源泉。

  文章强调,任何一个健康的社会,在思想观念多元多样的同时,也必须有一些起码的底线、基本的共识、普遍的价值。思想解放,不等于胡思乱想,更不等于行为放纵;价值多元,不是价值扭曲,更不是价值沦落。

    查看视频>>>   查看全文>>>人民日报评“力挺色情业者”:这么同情卖淫嫖娼 你家人知道吗?

 

    2014年02月15日 (新闻联播) [视频]“无良大V”的歪理邪说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署名文章《“无良大V”的歪理邪说》。

  文章说,东莞扫黄,取缔了一批色情场所。一些网络“大V”对扫黄行动极尽调侃、冷嘲热讽,甚至公然唱起了“嫖娼有理、色情无罪”之类的反调。

  文章指出,卖淫嫖娼在大部分西方国家也属违法,国际上对于色情业打击越来越严。一些“大V”以“同情弱者”、“顺应市场”、“选择自由”之名贩卖歪理邪说,只能说明他们全然无视法治常识,更是罔顾社会良知。

    对这些“大V”,真应该猛击一掌、断喝一声:醒醒,不要触碰道德和法律的底线!

    查看视频>>>      查看全文>>>党报头版批"东莞挺住":无良大V的歪理邪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