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世卫称中药治新冠有效,其实是黄鼠狼给鸡拜年

2022-04-12 17:04:51  来源: 袭明堂   作者:子归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世卫组织发布报告称,中医药能有效治疗新冠肺炎。不少人为此欢呼雀跃,有一种被突然临幸和册封的快感。

  早在2020年4月,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伟教授就自信地指出:清肺排毒汤是治疗新冠肺炎的特效药。

  2020年6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也指出:湖北省确诊病例中医药使用率和总有效率超过90%。

  然而,时至今日,却还有很多专家和被蛊惑的群众,依然不肯承认中医药对中国抗疫的决定性作用。

  啥事情都要外国人说好,自己才敢说好;外国人不说中医有效,自己就坚决不敢说中医药有效。

  哪怕看着新冠肺炎病人成批成批地被中医药治愈,有的专家却依然用西医那套“杀病毒”的话术,继续嘴硬。

  当然,现在世卫组织突然承认中医药治疗新冠有效,我们也是欢迎的。

  但是,因为中医药得到了外国人的认可,就欢呼雀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如果再细究世卫组织报告中的措辞,我们还会发现,这个报告在话术上,其实是给中医药挖了一个坑,意思是,中药只对普通型和轻型患者有效,中药只能作为辅助手段参与治疗新冠患者。

  另外,中医和中药,是不可分割的整体。世卫组织只说药,不说医,不是他们不懂,而是他们太懂了,只有废医存药才能杀死中医。

  同时,中医的针灸、按摩、导引等医疗技术,对新冠肺炎也有着特殊的治疗作用。而世卫组织的报告中,完全给抹煞了。只是把中药作为一种药物,纳入到西医的治疗体系而已。

  世卫组织突然假惺惺地称中药治新冠有效,其实是黄鼠狼给鸡拜年。

  世卫组织的这些结论,完全是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更是为抗疫胜利以后西医来摘桃子做舆论铺垫。

  正因为在舆论上,西医总是想来摘桃子,所以,现在很多地方的通报都专门强调,是用纯中医治疗的,效果如何如何。这或许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了。

  比如,最近吉林省的通报,长春中医药大学就明确说,采用纯中药治疗,1天退热率72%,3天退热率96%,用药4天核酸转阴,6天出院率达到69%以上。

  早在2020年6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就指出:“从中医角度研究确定病因病机、治则治法,形成了覆盖医学观察期、轻型、普通型、重型、危重型、恢复期发病全过程的中医诊疗规范和技术方案,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广使用。”

  明明中医药在预防、治疗、康复全过程中都能有效发挥作用,在治疗轻型、普通型、重症、危重症都有极大疗效,世卫组织却偏偏说“对轻型和普通型病例,与单纯的常规治疗相比,以中药作为附加干预措施时,可以缩短病毒清除时间、临床症状缓解时间和住院时间”。

  这不是指鹿为马、颠倒黑白,黄鼠狼给鸡拜年吗?这更是为以后西医摘桃子,埋下了很大的伏笔。

  如果我们今天认可了世卫组织的这段话,以后西医摘中医的桃子时就更理直气壮了:你看看,世卫组织都说了,中药只是作为附加干预措施对轻型、普通型有效,你们中医当时也认可啊。

  世卫组织的这些小伎俩,就是很典型的PUA话术陷阱。等西医摘桃子的时候,中医就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PUA,是一种情感控制和身心虐待的话术,以骗财骗色为目的的情感控制术。

  PUA的三个步骤,第一步,营造虚假人设,精准诱惑你,让你对TA着迷。第二步,忽冷忽热,时而肯定、时而否定,对你进行服从性测试。第三步,摧毁你的自我意识,进行情感虐待,最后套现钱财或者玩弄肉体后离场。被PUA之后的人,大多数会变得自卑,自虐,甚至自杀。

  2020年以来,世卫组织对中国以及中医药的偏见和贬损,就是妥妥的PUA。下面我们来看看,世卫组织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1.对美国来说,世卫组织就是公共厕所,美国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2020年7月,因为美国疫情失控,美国怪罪世卫组织,于是“退群”了。2021年1月,美国又宣布重返世卫组织。

  还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气候《巴黎协定》等等,美国说退就退。世卫组织,是联合国的下属机构,美国连联合国都不放在眼里,又何况这些本来就受欧美操控的世界组织呢。

  美国把世卫组织视如敝屣,我们却捧为珍宝,何其可悲、何其可笑。

  2.对于病毒溯源,世卫组织玩双标。

  2020年调查武汉的时候,世卫组织来势汹汹,而今年面对俄罗斯在乌克兰发现美国生物实验室的罪行,却屁都不敢放一个。

  面对证据确凿的美国生化武器研究罪证,联合国说,我们无权调查美国。联合国下属的世卫组织更狠,居然叫有关方面赶紧毁灭罪证。

  3.病毒溯源调查武汉时,给中国挖坑,给美国开脱,误导中国人民,搅乱国际舆论。

  当初调查武汉实验室的时候,世卫组织就挖了个坑,说病毒极不可能来源于实验室泄露。这种说法,表面上是为武汉生物实验室澄清,实际上是诱导中国往蝙蝠身上想。

  你要是承认了这个结论,就同时解除了美国德特里克堡等生物实验室的嫌疑。

  正确的说法应该是这样的:病毒不可能从武汉实验室泄露,但是否从美国的生物实验室“泄露”,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果不其然,这三年来,美国一直拒绝国际社会对美国的生物实验室进行调查。

  4.2020年2月,世卫组织考察中国时,对中医药极为轻视,没有安排一个中医药专家。

  3月3日,人民日报专访张伯礼院士。张院士说:“疫情过后也别遗忘了中医药。世卫组织的疫情考察专家组中没有中医药专家,疫情报告中,中医药几乎没有涉及,这令人十分遗憾。”

  疫情爆发以来,每次阶段性的疫情都是中医药在力挽狂澜,尤其是最近香港的疫情,前期没让中医介入,重症和死亡率暴涨,后来不得不请求大陆派出中医专家和队伍,才控制住了。

  有事找中医,没事“糟”中医。说到底,还是因为很多人被西方医学思想和体系PUA了。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王伟教授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视频。在未来的抗疫行动中,我们不要再被世卫组织及国内某些网红专家牵着鼻子走了,我们需要更加地坚定“四个自信”:

  中医药就是克制新冠肺炎的特效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