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预告|省政府官方网站冬季常见病中医药防治专题访谈继续!

2021-11-22 16:56:24  来源: 四川中医药公众号   作者:四川中医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面对冬季皮肤病,我们要怎么防治?有哪些中医药治疗的好方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常见病该如何预防?颈腰椎病如何治疗有效?

  为了及时回应网友关切问题,本周,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联合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继续推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常见病中医药防治专题访谈。

  1

  11月23日(周二)下午15点,四川省中医院皮肤科米雄飞主任将做客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他将根据多年的中西医结合临床经验,基于“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理论,介绍干性湿疹、手足皲裂等情况的注意事项,推荐中医药防治小妙招,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常见病预防治疗——皮肤病中医药防治”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图片

  2

  11月25日(周四)下午15点,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杜氏骨伤科主任,副主任中医师、“非遗”杜氏骨伤传承人舒文韬,做客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他将根据两百年传承“非遗”项目“杜氏骨伤疗法”的学术思想和多年临床经验,结合日常生活工作状态和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态势,重点从颈腰椎病预防、诊断、治疗、常见误区等角度,解读“杜氏骨伤疗法”在诊疗骨伤科常见病、多发病等方面的经验,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常见病预防治疗——颈腰椎病的预防和诊疗”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图片

  敬请期待

  与您不见不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