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治乙肝的民间中医陈安芬续:重症乙肝调理案例分享及思考

2020-08-09 16:01:46  来源: 人民健康论坛   作者:康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上周,成都友人拜访了当地“确有专长”的民间中医陈安芬老师,并把陈老师的事迹简要地写了出来(点击阅读:这位民间中医有治疗乙肝的中药方,报考医师证,却被要求不要行医),在本号发出来后,获得不少朋友关注,也有不少受到乙肝困扰的朋友来寻求帮助。对于陈老师来讲,能够将自己多年与乙肝作斗争并战胜乙肝的经历分享给更多受乙肝困扰的患友,并将多年实践研究获得的专利中药方用来帮助更多的乙肝患友,是她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坚持的医者仁行。

  当然了,这20来年,民间中医的处境很是尴尬,“非法行医”埋没了不知多少好中医,同时,在寻医问药这件事情上,很多人走过很多的弯路,这也是现实情况,所以说,在如今,对大多数人来说,寻找到能解自己病的好中医所需成本是挺高的,这里的成本可能是时间也可能是金钱也可能是二者兼而有之。

  医治有缘人,这段时间,通过文章来咨询的朋友比较多,因为陈安芬老师已经70岁了,成都友人主动志愿承担了部分联络事宜,以帮陈老师分担。做这些事情,成都友人完全是志愿的,她还有自己的工作以及家庭需要照顾,有的人仅仅因为添加好友时通过慢了一些,或者回复慢了一些,便口出恶言,质疑我们是骗子。对于这样的人,只能说是无缘。

  今天分享一封乙肝患者的感谢信。

  我叫刘**,患乙肝大三阳多年,长期医治效果不很理想,导致肝硬化、肝腹水晚期,彩超单显示:腹腔大量积液,胸腔少量积液。因门静脉曲张破裂大吐血,住进医院,住院输血几次,准备做手术。

  (编者注:该患者是一位农民,不会写,这封推荐信是他服药一段时间后康复了很多再取药时口述的,后在今年6月份他去给陈老师送锦旗时,聊起来发现有一些表述不准确的地方,本文发文之前,陈老师特意告知让笔者做出修正。)

  我咨询了很多陈安芬的康复患者,他们都说好,所以2019年10月2日,我爱人陪我找到了陈安芬,因为我病重爱人一直照顾我不敢离开,当时的我只能吃糊糊,怕吃胶囊刺破血管,但我还是取药了。刚刚吃上陈安芬的药吐了一次血,吃药一个月彩超检查,已经没有了腹水,而且我可以工作了,至今我与正常人一样工作,我是一个勤劳人,舍不得休息,体力活什么都干,已经大半年了再没有吐血了!陈安芬不但救了我的命,而且救了我的家庭。真心感谢陈安芬老师。

  感谢人:刘**

  希望国家各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同志,支持陈安芬,请赐予陈老师合法行医资格,为更多乙肝患者治病救命,创造和谐社会,重视民间中医药瑰宝。

  这位患者是一位朴实的体力劳动者,通过陈老师的治乙肝的中药,从一个重症晚期患者恢复到能正常工作,疗效堪称神奇。他吃药时间短,身体感觉没有什么不适了,实际上肝硬化还要继续喝药调理,但他却闲不下来……

  刘**住院视频

  吃药前化验单

  刘**吃药后2020年2月26日犁田视频

  吃药后,腹腔积液没有了

  ——————分割线——————

  为节省大家的时间,如果你相信陈老师,想用她的专利中药调理,那么请提前准备好:乙肝两对半化验单,最好是三甲医院的化验单、肝功能、DNA、彩超单。

  请自己保存好原件,用中药调理康复后,汇来前后化验单原件,陈老师会无偿提供用来巩固不反弹的中药。

  调理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说明:如果刚刚患乙肝大三阳或者小三阳不久,脸色精神好,就是轻微乙肝,吃上药之后直降乙肝病毒直至转阴。

  如果时间长了,久治不愈的是重症乙肝,这时候化验已经没有乙肝病毒,因为病毒已经不在血液了,而是收集到肝内关闭了,阻断了排泄功能。在治疗期间就是打开了排泄功能,所以喝乙肝专利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后,化验病毒升高是好事,一定别紧张。此外,一定要认真体会自己的身体变化,比如脸色的变化、精神的变化。

  陈老师的建议是最好不忙化验,吃完一个疗程稳定一个月再化验,因为治疗期间波动大,病毒及肝功能反复升高,会吓着自己,产生怀疑害怕的情绪,进而就停药。但这个时候,恰恰不能停药,实际情况是已经消灭了大量乙肝病毒,化验出来的病毒实际是把肝内恶化的病毒攻击出来排到血液来了,病毒已死将从大便排除,再继续吃药将肝内病毒攻击出来完了化完了,就往下降了,才是真正没有病毒了,生命安全了。

  如果彩超显示,肝实质回声增粗增强,是肝硬像征,吃上药建议也不要化验,因为增粗硬化的病毒无法掌握数据,好比汤圆一样怎么掌握有多少粒细颗粒?把汤圆搞散了,细粒在汤里面,水里面,这水就浑了,就能检查到很多细粒子,但是汤圆小了呀,乙肝病毒也是一个意思。

  陈老师帮助过的很多重症乙肝康复患者,都是经过了反复升高之后才下降至康复的。

  陈老师还提出一个思考题:为什么吃抗病毒药品,化验没有病毒,如肝硬化肝腹水包括肝癌都化验不到病毒,到死了化验还是正常,没有病毒,如果真没有病毒为什么死了呢?吃上这发明专利中医药之后,患者化验病毒升高了,而且很长时间化验病毒都高,但为什么个个患者活得好好的呢?大三阳小三阳转阴了还有产生抗体的大有人在,肝硬化肝腹水康复的大有人在,事实胜于雄辩!值得各类人士思考。

  经过10多年的实践,陈老师帮助了很多的乙肝患者,在这期间,她也遭遇了很多曲折,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吃了她提供的中药治好了,却恩将仇报;有的人觊觎她的专利,想从中谋取利润而不是真正地想去帮助乙肝患者,等等。

  陈老师的治乙肝专利中药,经过了众多实践检验。最后,笔者想衷心地说一句,陈安芬老师是一位让乙肝患者能够看得好病又看得起病的民间“确有专长”的好中医。(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打扰不方便直接将陈老师的联系方式公布在网上,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扫码加小编微信或加陈老师女儿微信:a1532952947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