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中医偏方验方秘方治疗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2020-02-16 09:40:05  来源: 易经大道至简   作者:陈阳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官方目前公布的症状,为发热,咳嗽,乏力,后期伴随呼吸困难,凝血功能障碍,而我今天通过在检疫站的朋友沟通,她和我讲,此次肺炎,检查结果,主要是肺泡硬化引起的无法呼吸,血氧减少!

  我去年7月的预测贴讲过气候和疾病,让大家预防肺病,气候方面,我讲了,冬天不冷了,夏天更热了!而冬天不冷,就会导致肺热,血热,以及上火,一方面大家应该喝药预防,另一方面应该注意饮食,这是重中之重

  1:过年不要吃辣椒,韭菜,茴香,鱼虾,螃蟹这些海鲜!

  2:不要再吃油炸食物,因为这些会导致上火!

  3:不要吃干果,包括了炒花生以及油炸花生,因为干果大部分都有一丝火性!

  4:不要吃狗肉,羊肉,狐狸肉,鹿肉这些大热之物!

  药方:海浮石15克,鱼腥草16克,荷叶7克,板蓝根16克,茯苓11克,藿香8克,铁皮石斛9克,菖蒲5克。

  这里面海浮石,鱼腥草,板蓝根,荷叶,是核心中的核心,这四种必用,只要有这四种,命就保住了,其他的都能替换或者去掉!这四种,缺一不可!

  一定囤货,有病治病,无病预防!

  这个方子,主要以清热解毒,宣泄肺热,止咳化痰为主!如果有风寒感冒的,不要喝,区分方法看流什么鼻涕,如果是浓鼻涕,浓痰,鼻子不通,为风热感冒,如果是清鼻涕,那就是风寒!如果普通的风寒感冒,喝点姜糖水和感冒胶囊就好了。

  我把方子解释一下,海浮石有清肺火,化老痰,软坚,清淋的功效,软坚的意思,就是把肺部硬化的地方,给变软,这也是我把海浮石定为主药的原因,因为现在冠状病毒肺炎,就是肺泡硬化引起的呼吸困难,而海浮石这味药,在治疗肺泡硬化导致的呼吸困难上,有奇效,这是治根的!还有,海浮石,可以杀野兽毒!

  鱼腥草,能清热解毒、消肿疗疮、利尿除湿、清热止痢、健胃消食,用于治实热、热毒、湿邪、疾热为患的肺痈、疮疡肿毒、痔疮便血、脾胃积热等。这里我为什么用鱼腥草?因为在治诸多肺病上,鱼腥草是神药,尤其是在清肺热以及肺病引起的咳血,吐血,效果奇佳,这也是一个凉菜,很多喜欢凉调着吃,绝对没有副作用!而且我爷爷一个朋友,以前肺癌,一直咳血,后来没钱了,就是只吃鱼腥草,吃了两年,把肺癌治好了,网上那些说鱼腥草致癌的人,我只能讲某些人为了利益,已经枉顾人命,丧了良心。

  荷叶,清暑化湿,升发清阳,凉血止血。用荷叶,一个是因为他可以清热化湿,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个药对于治疗各种内出血,有奇效,以及体内各种积水!这个也是可以当凉菜调着吃的,没有任何副作用。

  板蓝根,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利咽之功效。常用于温疫时毒,发热咽痛,温毒发斑,痄腮,烂喉丹痧,大头瘟疫,丹毒,痈肿。为什么用这个?主要一是取他能清热解毒凉血,另一个是取他能治疗各种瘟疫,温毒!至于网上辟谣说板蓝根对感冒无效,是骗人的这些话,这些人不懂中医,我不和你们抬杠!中医千年文化,真不管用,早就没人用了,最后,这一味药,也是绝对没有副作用的,平常的板蓝根颗粒,没病都能喝!

  以上四味药,就是这个方子的核心,主药,想治此次肺炎,缺一不可,我指的是上面我说的那些症状,如果还有我不了解的症状,就要根据症状多加药,但是喝这个,也没有副作用!

  茯苓,利水渗湿,健脾,宁心,有祛湿功效,还能安神定志,治疗睡眠不佳,茯苓这味药,在神农本草经里,被列为上品,就是说这味药,当饭吃都没事,绝对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茯苓对止咳润肺,也有特别好的效果,咳嗽有浓痰,就是有火气集结,这时候用茯苓,简直是完美!所以剩下的辅药,首位我就用茯苓!

  藿香,用于湿阻脾胃、脘腹胀满、湿温初起、呕吐、泄泻、暑湿、发热恶寒、恶寒发热、胸脘满闷等症。为什么用藿香?因为这次肺炎有部分患者,出现呕吐,泄泻等症状,而藿香对于各种外感不正之气,内伤饮食(也就是吃各种肉或者不好消化之物导致的消化不良)都有奇效!但是这里我用的量不大,如果呕吐的很严重,可以加到15克。

  铁皮石斛,消炎去热、养阴生津、补益脾胃,这味药在古代被葛洪誉为九大仙药之首,神农本草经,列为上品,也是能当饭吃的那种!这里我用他,主要取他养阴的效果,平常讲内火上升,血热,其实就是阴虚造成的,这时候只要用养阴的药,血为阴,把阴养起来,火自然就消了,而且这味药还能补益脾胃,对于各种恶心,不想吃饭的,都有神效,所以这里我把他加上,来补充身体,因为前面几种药,有点凉,后面就得加点补脾胃,补阳气的!其他医生有时候喜欢加黄芪,也是这个原因,黄芪补气就是补充人体阳气!

  菖蒲,辛,温,能理气,活血,通九窍,补五脏,既能开窍顺气,又能益精养神,同样是神农本草经里列为上品的药。

  平常我这个人,对于秘方守的是很紧的,但是国难当头,谁再扯利益,搞保密,那就是丧良心,我开的方子,随便拿去给老中医看,去问问有没有副作用,去问问我的方子好不好,本来我发出的方子,是没有解释的,但是有人要去举报我,理由是钟南山院士说这个病没法治,只能靠人体免疫功能自愈,而我文章里有治疗两个字,这就是骗人,所以这位正义之士就来骂我要举报我,抓我!封我的号!甚至还有一些人,说我是为了牟利,把我打成了微商,把我全家骂遍,我祖宗八辈,一个都没放过!

  方子我是免费公布的,一分钱没有要,我自己也不卖药,我只是劝大家去淘宝买,去中药房买,我自己本身是不卖药材的,这样你们都能找到各种理由骂我,我求求你们做个人吧!

  有人问这个方子例假能不能吃,我来解释一下,什么药例假不能吃,那些大寒的药,例假不能吃,因为会导致痛经,宫寒,而中药这里的划分,分凉,寒,大寒几种,比如鱼腥草和板蓝根,就属于凉,这种凉,和那些来例假吃螃蟹的,远远无法相比,甚至都没有你们吃的那个冰淇淋凉气大,而药方里的茯苓,石斛,菖蒲,就能中和这点凉气,所以例假是可以吃的!

  至于哺乳期和怀孕的能不能吃,我这里不讲,你们去咨询身边中医院的专家,在专家确认后,再服用,我不担这个责任!

  在用量上,没有用太大的量,记住一句话,只要对症,不需要太大量,都有奇效,不要天天喊着现在的中药效果不如以前,药力不够什么的屁话,水平差就是水平差,开不出对症的方子,给你野生的上品药,你也治不好病!那些想在用量上喷我的,也请闭嘴,我开这个量,翻倍都没事!

  最后,请把这篇文章转发出去,觉得有道理的,就喝喝试试,觉得不可能有特效药,要相信科学,等疫苗的,您当没看见就是,没必要费力气骂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