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工友之家

最近!云南安宁300骑手因降薪罢运,站点服软

2022-12-11 15:43:30  来源: 骑手地带   作者:骑手微联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云南安宁骑手在网络爆料,最近当地几个站点300多名骑手因为公司降薪而罢运,骑手势大,加盟商暂时妥协,并出具《不调薪承诺函》:

  当地尚无任何正式媒体报道这一事件。某骑手自媒体则称发布此事相关稿件时一直遭遇审核不通过。

  今年3月以来,全国多个地区外卖行业降薪。虽然正式媒体频频缺席,虽然平台站点纷纷否认,但骑手通过团结行动维护合法权益的消息一直在网络上此起彼伏,各种文字、图片和视频相互印证着事实。正应了那句老话: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骑手和平台客观存在的矛盾不会由于掩盖就消失,只会按住葫芦起来瓢。

  从此类事件可以看出,虽然当今我们骑手普遍缺乏自己的话语权,发出声音非常困难,维护合法权益也往往很不容易,但是在一些局部层面上,我们还是能够通过集体的力量不断取得一些胜利的

  只要我们做到更大的团结,发挥更多的智慧,小手牵成大手,小球滚成大球,必定能够积小胜为大胜,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和权益改善。

  祝安宁骑手再接再厉,打击资本气焰,弘扬社会正气,劳有所得,站着挣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