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深圳市龙华区开展退役军人红色主题活动

2023-10-13 08:10:19  来源: 深圳战友   作者: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樟溪社区退役军人红色主题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共吸引了辖区内45名退役军人及家属的积极参与。

  活动首先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全体退役军人及家属们不仅了解了东江纵队辉煌的抗战历史和熔铸的历史脉动,而且学习了抗日战争时期东江军民英勇抗战的光辉事迹。随后一行人前往大鹏新天地生态农场进行“退役不褪色 永葆军人本色”户外拓展,体验老一辈的过去,一起学习南泥湾的精神,提升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退役军人红色主题活动不仅将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展现了樟溪社区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群体的浓浓关爱,为退役军人服务站日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