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韶山市举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系列活动

2023-03-06 08:14:16  来源: 红网   作者:黄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即将到来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2日,韶山市举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暨2023年“心相莲•搭把手 伟人故里映山红”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市人民心手相牵,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韶山市领导曹伟宏、邓望军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红杜鹃•为理而来”理论宣传等12个志愿服务点,打造志愿服务集市,主要开展理论宣传、政策讲解、法律援助、社会治安科学普及、医疗健康等志愿服务,营造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志愿者之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歌曲串烧《学雷锋——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快板宣传《二十大精神放光芒》、集体朗诵《雷锋精神代代传》、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轮番登场,文艺志愿者们用精彩节目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新时代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韶山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努力创造内心快乐、他人温暖、社会和谐的新生活。

  活动还为2022年度学雷锋优秀志愿者代表、2022年度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优秀家庭成员代表、湖南省级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并为韶山市志愿服务团队授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