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新疆红色文化学会:新年伊始 慰问老同志 

2022-01-18 17:10: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新疆红色文化学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年元月17日,新疆红色文化学会新年伊始,走访慰问在乌鲁木齐的部分学会老前辈老同志老领导,给他们送去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挂历,苹果及红色围巾,表达一份浓浓的战友情深,对老同志们长期关心支持红色文化传承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

  慰问原毛主席的身边警卫干部,学会顾问柏灵前辈拜年!祝愿前辈身体安康,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慰问原新疆军区后勤部纪委书记,学会顾问李志恒前辈拜年!祝愿前辈身体安康,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慰问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学会名誉会长邱逢鸿前辈拜年!祝愿前辈身体安康,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慰问《乌鲁木齐红色主题记忆珍藏馆》馆长,学会名誉会长马建国老同志!祝愿老同志身体安康,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慰问原昌吉军分区副政委,学会名誉副会长候德山老领导,祝原老领导身体安康,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慰问原乌鲁木齐市纪委办公室主任,学会名誉副会长史生荣老领导,祝原老领导身体安康,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参加慰问的同志有主任祁发富,常务副会长王辉,秘书长马绍忠,副会长雷吉利,执行秘书长李迪平,副秘书长薛俊玲,秘书吴秀芹,李建清等。

  学会祁主任还分别给不在乌市的学会顾问江山,袁国祥,名誉会长毛小青,麻富省,王志林,赵凤兰等老领导老同志打电话慰问拜年!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慰问的老前辈老同志老领导,纷纷表示学会领导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专门安排时间登门拜访,电话慰问表示感谢,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努力!共同祝福红色文化传承事业蒸蒸日上!祝愿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繁荣富强!

  新疆红色文化学会

  2022年元月1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