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声乐14班党小组组织课前5分钟学党史有收获感言

2021-09-30 11:14: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马成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湖北武汉2021年9月29日电(湖北省老年大学马成国)近日,湖北省老年大学声乐基础二年级14班党小组、班委会针对全班党员28人(报名在册学员44人,实际在读41人),占比数为一半以上的优势,充分发挥和依靠老党员在班级中的骨干带头作用,根据校党组织秋季学党史安排,不仅积极组织课前5分钟学《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战“疫”必胜》视频党史课件的学习,而且还安排约3分钟师生代表畅谈收获感言的互动,从而更加增强了全班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一、录制学习视频截图

王莉娟老师负责组织收看课前5分钟学党史视频课件

王莉娟老师负责组织收看课前5分钟学党史视频课件
 

王莉娟老师负责组织收看课前5分钟学党史视频课件
 

王莉娟老师负责组织收看课前5分钟学党史视频课件结束

王莉娟老师与学员们谈“战疫必胜”学习体会

四组长朱华堂谈收看“战疫必胜”学习感言

  二、收看学习后师生感言

王莉娟老师代表发言

  王莉娟老师负责组织收看课前5分钟学党史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战“疫”必胜视频课件后,在讲台中央与学员们畅通学习体会时说:收看的武汉疫情这个宣传片,都记忆犹新,而且非常的有感触;武汉疫情暴发后,危险离我们最近,但是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每一位都为抗疫作出了很大贡献,为自己、为我们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为我们的党员们,我们向你们致敬!根据班党小组安排,学习后代表发言,现在我们欢迎第四组长发表感言。


四组长朱华堂老同志代表发言

  四组长朱华堂走上讲台对大家说:同学们,你们好!新学期又开始了,感谢我们省老年大学,为我们的防疫工作各方面都做得很精准到位,我们才能够今天在这里又可以开心快乐的一起唱歌。在这里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我们要感谢王老师,为我们的辛勤教学!感谢我们的班委,他们个个都是好样的,把我们的班能够组织成这样一个开心、快乐、和谐的群体,我们在此为我们自己来点掌声!

  最后全体共同表示:我们大家在省老年大学学习期间,不仅仅要努力学习完成我们自己喜欢的声乐专业课程,而且更重要的是通过学校党组织安排的党史课件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自己在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上也要有明显提升。通过战“疫”必胜这一课党史视频课件的学习,我们一定要巩固武汉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继续践行和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抗疫精神,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不聚聚、戴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进校园,保证圆满完成秋季学业。

  三、显著实效的取得,主要来自于党小组的主动作为:

  一是在秋季未开学提前一天,于9月12日晚上18:18分,及时将学校教学管理处党支部秋季学期继续开展课前“5分钟”学党史通知转发班级群。

  二是为组织好课前“5分钟”学党史课件活动,将查阅的相关学习材料提前发在班群,让师生共同熟知学习内容。

  三是对课前“5分钟”学党史课件活动的具体组织安排,责任落实到人,并提前两天发在班级群,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

  四是由于是秋季开学后的第一课,同学们都非常自觉,提前到校。由于有王莉娟老师认真负责组织;由于有共产党员徐世俊、有共产党员鲁晓敏、有共产党员甘永乐和朱华堂、孙莹等一大批老同志的默默奉献与支持,该班不仅取得课前5分钟学党史视频课件的显著实效,而且在声乐秋季开学第一课的学习中也有新收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