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第4期:清明时节唤正气 缅怀英烈毛主席

上周左翼开了几个会,特别是“形势分析会”,引起较大关注。规模不算小,共识难说大,但却表达了一个共同的愿望:“要团结,不要分裂”。愿望是好的,民心所向。只是前进的道路是曲折的。恐怕还是需要从毛主席哪里多取取经,在实践中经过斗争锻炼方可达成团结。清明节就要到了,全社会都在呼唤公平正义,期盼风清气正,希望网友们不要缺席,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缅怀先烈,祭奠毛主席,继承先辈遗志,捍卫红色江山。
专题头条
  • 关于清明节祭奠毛主席和革命英烈的倡议

    清明节就要到了,希望所有善良和正义的人们,花一点点时间,去向领袖和英烈们表达一下对他们的敬意和哀思。或者在网上献花、留言,或者去毛主席纪念堂,或者去韶山毛主席故居,或者举办纪念活动…&he
    点击:49041   评论:
  • 周新城:驳《财经》杂志修宪搞私有化主张

    他们急于“摆脱所有制束缚”,淡化“主体”或“主导”的提法,周新城同志的这篇文章有力地批驳了这种私有化修宪主张,应网友要求本站重新发表周新城同志的这篇文章。
    点击:12662   评论:
  • 毛泽东侄儿毛华初逝世 其骨灰回葬韶山(组图)

    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毛世霖主席的父亲、毛泽东同志的好学生、优秀离休干部毛华初同志因病抢救无效,于2015年3月17日凌晨4点50分在湖南长沙去世,享年94岁。
    点击:40701   评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
  • 李玲:仇和落马表明医疗瞎改革的路到了尽头

    从各个方面的数据来看,宿迁模式是失败了的,老百姓不满意,政府不满意,医疗机构没有得到发展,宿迁的老百姓都到外地去看病。仇和的落马表明以他为代表之一的瞎改革的路走到头了。医疗是一个严重市场失
    点击:15013   评论:
  • 郭松民在左翼形势分析会上的发言

     郭松民同志的发言:我想说一点,作为左翼,现在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我想梳理一下我们回过头来看看,社会主义运动发展的历史。
    点击:19495   评论:
  • 山东“性教案”官方表态 无良性学家遭彻底封杀

      日前,济南市委巡视组、济南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与家长代表进行了多次座谈与沟通,教育局相关人士承认,过去对方刚了解不多,工作有疏漏。负责此事的济南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兼济南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尹
    点击:13116   评论:
  • 孙锡良:中国人犯了群体性“樱花狂热病”

    细想起来,感觉真有必要提醒国人:武大的樱花的确是日本在侵华期间的“赠送品”,不是武大原有,睹物思事也是一种心理常态,勾起国人的愤怒并不算难以理解。
    点击:15231   评论:
更多文章↓
红歌会网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站长QQ: 1962727933    备案号: 粤ICP备120777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