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化

南昌地铁宣传画刻意遮盖毛主席像已整改:希望更多地方引以为戒

2021-01-29 05:39: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石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思想火炬 1月28日消息,1月27日在微博上反映的南昌地铁宣传画刻意遮盖毛主席像的问题,官方已经回应,称已经整改,将问题宣传画撤除了,并表示将处理相关责任人。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研究员昨天晚上19:49在其微博@朱继东上指出@南昌地铁宣传画刻意遮盖毛主席像的问题后,今天中午13:29接到@南昌地铁 发来的私信:“您好,我是南昌地铁的工作人员,昨晚关注到您微博反映南昌地铁个别灯箱广告画面遮挡一事,我们公司高度重视,晚上7点立即组织人员对南昌地铁所有站点广告进行全面排查。经排查,您反映的问题属实,当天晚上10点前我们将不规范的广告画面撤下,同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事情发生后,我们深刻反思,深感自责,并对地铁在建和运营线路范围内的所有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批评指正,希望您留个联系方式,我们想电话向您表示感谢,并向您请教,还希望您不吝赐教。”

  14:23,南昌地铁又发来整改后的照片,可以看到相关宣传画已经拿掉。

  #思想微评#:@南昌地铁积极回应舆论监督,有错就改,应该点赞!但我们认为不应该只是简单拿掉,更希望南昌地铁能尽快将修改好或重新做好的宣传画重新放上去!同时,希望更多地方引以为戒,主动展开排查,不要再出现类似问题!(来源:思想火炬)

图片

      石观综合自@思想火炬 微博消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