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顽石:这个80后实在是霸气

2018-02-01 12:24:5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顽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就在我们这里生于伤痕文学年代长于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环境的80后被称为“垮掉的一代”的时候,邻国却有一个80后毛头小子悄然崛起在世界政坛,治国如烹鲜,数年间,将头号劲敌美国政要及其马仔玩弄于股掌之上,大出风头,大放异彩,举世因其瞠目,全球为之震惊。这么霸气的80后是谁?他就是朝鲜元首金正恩。

  朝鲜乃弹丸小国,包括石油在内的许多关乎国计民生的资源非常短缺,且长期处于大小国家围堵之中,近年更是遭遇不断严重加码到令人发指的国际制裁。就在许多人幸灾乐祸以为就要崩盘的时候,朝鲜竟然出现了政通人和,众志成城,火箭、导弹、核武等高精科技飞速发展的局面。仇者痛,亲者快,围观者惊呼太奇怪。面对朝鲜的强势崛起,南韩只能放低姿态,以求半岛局势和缓;当朝鲜洲际导弹一次次飞越日本上空,倭国上下居然噤若寒蝉;狂傲不可一世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得不向朝鲜送去橄榄枝……不战而屈人之兵,朝鲜玩得可真是漂亮!

  朝鲜之所以这么牛,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朝鲜出了个金正恩。这个80后年轻人为什么会如此厉害?顽石绞尽脑汁想了好久,才想到了以下的一些原因,不够全面的地方敬请读者诸君补充。

  一、坚持“四个自信”

  金正恩上任之初,谈笑间就把图谋将朝鲜引向邪路的大走资派张成泽及其党羽斩落马下,继续领导朝鲜劳动党和朝鲜人民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信主体思想,坚守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地走金日成开创的共同富裕道路,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发愤图强,不崇洋媚外,不唯美国马首是瞻,真正做到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从而确保了朝鲜不走邪路,继续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四个自信”才是金正恩和他领导的朝鲜在强敌环伺举步维艰的境况下仍然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原因和强大动力。

  二、实实在在“执政为民”

  我去过日本、南韩、英国等发达国家,几年前,我也去了一趟朝鲜。实话实说,顽石感受到的是,与那些资本主义国家的百姓相比,朝鲜人民的幸福指数要高得多。不谈虚的,说点实际的。在朝鲜,学生从幼儿园读到博士全部免费,包括课本、校服都是国家供给;全民终生享受免费医疗,且每年都有免费体检;从农村到城市,所有家庭的住房都由国家统一免费提供,在首都平壤,三口之家就可以分到超过100平方米的住房;工农兵学商,全都有养老保障;所有人的工作都由国家根据个人能力和社会需要统一安排;每人每年可以在国内免费旅游一次,我在世界名胜金刚山就看到了两拨免费旅游的朝鲜人,一拨是农民,另一拨是军人和家属。请大家不带偏见地评价一下,世界上还有哪些国家的百姓能有朝鲜人民这样的福利?第一大经济体有吗?第二大经济体有吗?

  金正恩也深谙“攘外必先安内”的道理,不过,小金的“安内”不是搞白色恐怖与武力镇压,而是让人民安居乐业,生活无忧。在列国制裁之下,朝鲜的经济的确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但金正恩领导下的朝鲜政府依然想方设法满足了人民的各种福利,这不就是传说中货真价实的“执政为民”吗?这样的党和国家领袖怎么能不获得人民衷心的拥戴?而坚决支持和拥护金正恩的全体朝鲜人民,就成了这个80后和霸权主义者及其走狗叫板的坚强后盾。

  三、真正做到了“打铁还需自身硬”

  包括中国主流媒体在内的世界上数之不尽的媒体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不遗余力地黑朝鲜。这里仅举一例,2013年,韩媒造谣说朝鲜歌唱家玄松月被金正恩枪决,中国各大媒体随即争相转发,一时舆论大哗,许多脑残在这些消息后面大骂金正恩独裁、残暴、没有人性,可没过多久,玄松月就出现在了公众视野。前些日子,为平昌冬奥会探路,玄松月大校还亲率艺术团到访南韩(大概是想打脸南韩人吧)。可是,无论各路媒体怎么造谣生事,都没有披露过金正恩及其家人积聚了天文数字的财富,更没有爆出金家在海外有离岸公司、在瑞士银行有巨额存款之类的消息。这大概不是美国军情局嗅觉不灵敏,也不是这些国家无聊媒体有意要帮金正恩隐瞒真相,是实在连蛛丝马迹都找不到,担心造这样的的谣会适得其反吧。

  这样的金正恩可以算得上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吧?正因为自身硬了,他就不会老是忧虑有把柄捏在人家手中,就不会惧怕被要挟,就不会为了自家那点小秘密做出有损国格有害人民的事来。

  四、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说金正恩有雄才大略一点不为过,仅仅管辖着小小半岛的一半,治下人口不过区区两千来万,领导着小国寡民,就搞得这个星球上那么多政坛巨头常常焦头烂额、寝食难安、颜面无存,试想,如果这个年轻人治理的是一个幅员辽阔物产丰富的大国,那他在世界上将会有怎样的影响力?顽石简直不敢想象。2014年9月到10月,金正恩曾销声匿迹长达40天,各国政要无不在窥测他的去向,一时谣言纷起,什么遭软禁了,被暗杀了,朝鲜要变天了……各种小道消息不胫而走。而金正恩只是藏到幕后,静静地观察着各路牛鬼蛇神的表演,看够了,就不紧不慢地走了出来,然后大手一挥,爆个核弹,立马震动地球。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举重若轻,妙到毫巅。金元帅让世人见识了什么才是真正的韬光养晦,而不是做缩头乌龟。

  别看小金年纪小,可脑袋却不小,肚子更不小,那脑子里装的可不是浆糊,而是超拔的智慧;肚子里藏的可不是蒿草,而是满满的谋略。没办法,谁叫人家是金正恩呢!

  朝气蓬勃,锐气炽盛,傲气填膺,才气盈腹,正气满腔,霸气侧漏,大气磅礴,硬气凛然……这样的80后,值得一夸吗?

  2018.01.3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