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香港毛泽东思想学会到访南街村 王班长接待(组图)

2015-11-15 15:59:29  来源: 南街村集团   作者:姬艳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香港毛泽东思想学会一行24人,头戴红军帽、胸佩毛主席像章,在团长林敏捷和副团长李启明带领下到南街村参观。

  其中76岁的团长林敏捷已是第三次来到南街村了,他深情地说:“每次来南街村都有新变化。南街村是坚持集体所有制、实现共同富裕的光辉榜样,王宏斌同志领导村民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排除一切干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把南街村建设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且直奔共产主义小社区的成功经验,充分证明他是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时代英雄。”通过参观,副团长李启明激动地在村史馆留言:“向社会主义的堡垒南街村党委、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南街村中共党员,坚决走社会主义共同富裕道路的南街村人民学习!”

  参观团中的江卫东也感慨:“南街村有一种让人十分震撼的感觉!这里的环境卫生可以和香港媲美,但这里比香港更多了一份恬静和安逸。生活在这里的南街人真幸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