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多省市、农业部: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立案审查

2017-07-26 08:37:26  来源: 北京日报等   作者:徐飞鹏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7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今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政令在北京畅通。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违法违纪问题的查处充分说明,我们党始终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不论什么人,不论职务多高、资历多深、贡献多大,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党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证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更加严格自我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始终做到不伸手、不逾矩、不搞小圈子。坚持党性原则,正确对待个人名利地位,一切服从组织安排,严格管好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坚持以上率下,从市委常委会自身带头抓起,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北京作为首都,各方面工作具有代表性、指向性,在讲政治上要有更高标准,更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全市上下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切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为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自觉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和首要的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政令在北京畅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理论上的清醒强化政治上的坚定,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帜鲜明、坚定不移。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切实转化为推动首都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相关报道

  重庆市委:中央决定审查孙政才非常及时、非常正确

  7月24日,重庆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央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中央的决定非常及时、非常正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我们党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充分说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中央的决定有利于做好重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重庆日报)

  上海市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7月24日,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25日,上海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做好全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上观新闻)

  天津市委:要以案为警为鉴为戒,对照反思,切实警醒

  7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当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定和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会议强调,要以案为警为鉴为戒,对照反思,切实警醒起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今晚报)

  湖南省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立案审查的决定

  7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当天下午,湖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华声在线)

  广西自治区党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自觉维护中央权威

  7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西日报)

  吉林省委: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7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吉林省委立即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度警醒,深刻汲取教训,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吉林日报)

  贵州省委:严明政治纪律,明辨大是大非

  7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当天下午,省委立即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坚决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要求,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明辨大是大非,时时事事处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防止出现“七个有之”问题,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贵州日报)

  山西省委: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

  7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当天下午,省委书记骆惠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会议要求,省委常委和省级负责同志带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黄河新闻网)

  陕西省委: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触碰高压线

  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当天晚上,陕西省委立即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会上,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孙政才同志进行立案审查的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触碰高压线。(西部网)

  农业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站稳政治立场

  7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当天下午,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同志主持召开农业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决定。会议强调,农业部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的决定;部党组要求,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农业部新闻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