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工友之家

新工人艺术团五一献唱:劳动&青春

2018-04-27 17:17:38  来源: 新工人艺术团   作者:新工人艺术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演出介绍:

  名称:新工人艺术团《劳动•青春》北京BSP演唱会

  时间:2018年5月1日,19:30

  地点:北京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乙12号天辰大厦首层 天草之间 BSP Live House

  票价:预售180元,团购100元

  

  购票请点击文末最下方: 阅读原文

  演出阵容:

  许多(新工人艺术团)

  路亮(新工人艺术团)

  蜂鳥楽團

  超一波乐队

  

  艺人简介:

  

  许多,歌者,新工人艺术团主创,毕业于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十多年来,许多一直以劳动者的立场,用音乐来反思、批判现实,歌声呐喊,铿锵前行!现在乐队摇滚民谣的乐风,让许多创作的那些根植大地、直指灵魂的歌曲,变得更具张力,更加现场!

  乐队成员:

  主音吉他、唢呐:薛勤帅

  贝斯:姜杰

  架子鼓 :陈海波

  

  路亮,歌者,新工人艺术团成员,曾做过十多年的矿工,创作的歌曲朴实接地气,内敛和张扬并蓄,乐队将其呈现出流行摇滚的曲风。

  新工人艺术团获得2017中国摇滚迷笛音乐奖*评委会特别奖

  

  蜂鳥楽團

  疯狂的年代造就了一批疯狂的人,残酷的现实在逐一摧毁梦想的同时也使得一群青年人慢慢的开始苏醒。带着对生活的渴望从贪婪的阴霾中奔跑着、嘶吼着。2003年一个“没有面具的化装舞会”真实主题使得几个年轻人成立了一个摇滚乐队,重复的吉他Riff伴随着女主唱极致高音,清晰的旋律,使得乐队风格带有浓厚的Rock气息。融入了英式、流行朋克、旋律金属、Funk舞曲等多种音乐元素。敢于面对现实积极向上而励志的歌词中体现了乐队成员对生活的渴望。我们摇滚但我们不颓废,我们嘶吼但我们不气馁!勇敢向前冲永不放弃。这就是我们——蜂鳥樂團

  主唱:阿依古丽

  吉他:薛勤帅

  贝斯:姜  杰

  鼓手:金皓宇

  

  超一波乐队

  由超一波打击乐俱乐部的孩子们组建的乐队,自古英雄出少年,长江后浪推前浪!

  演出场地介绍:

  天草之间 BSP Live House

  北京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乙12号天辰大厦首层,紧邻中国文化旅游部,朝阳门地铁和东四十条地铁到达都只需300米-500米。

  BSP:是中国国际广播CRI的民族音乐国际化基地,也是中国的民谣基地。

  BSP:有国际品质的策划执行团队、剧场级的专业舞台与灯光、法国著名的VERITY音响系统、工业级的分轨录音系统、现场MV录制系统、直播与导播系统、LEDP2电影级的视频大屏、COWAY韩国空气净化系统及水处理系统等,是北京具备纯净生态系统的音乐现场,也是个融媒体中心。

  BSP:节目录制、访谈讲座、音乐会、演唱会、VIP高端定制、私人堂会,发布会,各类派对,企业年会等。

  BSP:最精彩的是,我们用国际化的一线团队,可以为票友量身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超级演唱会。

  艺人演出与商务合作:

  联 系:李孝军

  电/微:13910030558

  邮 箱:xiaojun@musicin.net

  公 司:美库原创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乙12号天辰大厦

  【BSP场地环境】

  

  新工人艺术团——为劳动者歌唱

  

  新工人艺术团,成立于2002年5月1日,中国最接地气的民谣乐队、民众剧团,民众文艺的倡导推动者,劳动美学的实践者,以劳动者的立场反思批判现实、积极有力发声,在音乐上,内敛与张扬并蓄,质朴与铿锵同在。

  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坚持奔赴各建筑工地、工厂、高校、企业、社区、乡村等地,为基层劳动者做义务演出六百余场次,直接观众超过数三十万余人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