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化

王立华给我市干部们讲抗战:故人何幸再相逢

2015-06-08 09:58: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顽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应我市组织部之邀,王立华大校将于今上午给我市社会组织的党委及党支部书记讲座,主题为“抗战历史与启迪”。

  昨下午,我和组织部的同志一起赴机场接王老师。古田一别,王老师风采依旧,故人相逢,顽石何幸如之。

  几无寒暄,便聊起了党事国事天下事,虽然忧虑多而欢笑少,但肩负使命而满怀激情的王老师依然给了我们战胜艰难困苦的强大信心。

  上午,我将再一次聆听王老师的精彩演讲。下午,我请王老师和一些毛泽东思想信仰者见面座谈。

  近年,王老师在全国各地通过讲座或其他方式的活动,已经影响了很多人,改变了很多人。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总会有仁人志士起而抗争,王立华老师就是这个时代的先觉先行者。相信有王立华老师这样一些人的奔走呼号,一定会唤醒更多人来扶大厦之将倾!

  2015.6.8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