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化

简讯:中华文化与民族未来论坛开幕并举行纪念毛主席的活动(组图)

2014-09-09 22:55: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海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华文化与民族未来论坛开幕并举行纪念毛主席的活动

海空  报道

 

 

 

会议现场

 

中华文化与民族未来论坛开幕式于2014年9月7日在中盐大厦二楼红色盛宴大厅举行,该论坛同时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38周年和《为人民服务》发表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原局长张勤德同志主持,到会嘉宾主要有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原所长、军职干部林伯野,革命先烈恽代英的侄子、国防科委某所原干部恽仁祥,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立华大校,中国毛泽东研究院院长马青柯,中国老年报原副总编邱锋,文化学者秋石客等,与会者还有离退休干部、工农群众、红色网友、青年学生等,共计100余人。南开大学著名教授艾跃进因有事不能到会,特发来短信表示支持。单位主要有:中组部、国防大学马列学院,国防科委、乌有之乡、昆仑研究院、红色中国网,东方红网,毛泽东书法研究院、毛泽东旗帜网,主人公网,中国毛泽东报,时代中国网,中国国学与政治家讲坛,中国毛泽东报、中国雷锋报、中国法制新闻、中国库存信息专业委员会、世界和平发展协会、索奥中国、北京红歌会、振邦律师事务所、双拥双建文化联盟、北京久珍医学研究院、星光影视、贵州铜仁学院、锐利国际、实践共产主义网、中共中央党校、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大学、榆林中学等30多单位。

中华文化与民族未来论坛,由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院、中国红色历程研究会、北京墨攻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知青演艺联盟等机构和社会知名人士联办的社会公益性论坛。以毛泽东思想为指针,探索中华文化的复兴与繁荣,是论坛的努力方向。

 

 

上午9时半,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张勤德同志作了简要发言后,宣布全体起立,高唱《东方红》。

 

 

全体起立高唱《东方红》

 

 

接着,林伯野将军作题为《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发言。

 

 

王立华大校作纪念毛主席的长篇发言。

 

 

会议现场

 

王立华大校发言完后,张勤德同志作了点评。

 

 

大家与王立华大校进行现场交流。图为广西桂林的文老师。

 

 

 

志愿军老战士发言并演唱革命歌曲。之后,上午的活动结束。

 

下午1点多,会议继续进行。

 

首先,由北京景山红歌会的同志表演《毛主席和我们在一起》、《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为人民服务》、《十送红军》等红色歌舞节目。

 

 

然后,诗人李旭献书法作品并朗诵一首他创作的歌颂毛主席的诗歌。

 

接下来,由恽仁祥同志作介绍钱学森事迹的长篇发言,张勤德同志作了点评。

 

 

之后,张全景同志作纪念毛主席的长篇发言。

 

马青柯同志发言。

 

 

秋石客同志发言。

 

 

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发言。

 

 

最后,部分活动举办者与部分嘉宾和参会者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2014.7.8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