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正式上线

2022-09-30 17:55:04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杨亚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0日,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湖南省韶山管理局联合主办、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承办的“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在韶山毛泽东广场隆重开展。开展以来,游客纷纷前来打卡、观展,迎来了参观热潮。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接待观展游客万余人次。

  为了满足更多未能来现场观展的群众需求,精准将展览在线上进行展示,省韶山管理局组织专业团队对线上展览内容和视频进行反复打磨,将《序曲:艰难探索》《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人民的胜利”》《自力更生,发愤图强——“一切为了人民利益”》《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全国人民共同富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结语:把舵领航新征程》等六个部分,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和背后的故事,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浓缩成30多分钟的视频,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展出。

  线上展览在人民网、学习强国、新湖南、红网等主流媒体和哔哩哔哩等新媒体平台正式推出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截止目前,在全平台点击、播放量已近10万次,形成了线上、线下双向发力,主流媒体、新媒体各平台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

  “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线上展览推出后,网友反应积极,纷纷点赞留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线上展览充分把握了本次展览“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结构严谨、内容丰富”的特点,以充满感染力的语言、繁简有序的节奏、更贴近群众的方式,发挥韶山革命纪念地资政育人的作用,是非常好的思政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打不开?点这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