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国民党最高统治层都有哪些罪恶历史?这部书为咱们统统揭秘!

2022-09-01 11:07:46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作者:重读老旧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党的政敌----国民党,许多人都不清楚他们的内部构成,除了它的首领人物蒋介石之外,可以说他的绝大多数干将,除了知道他们的名字、头衔,其他信息我们都是不大了解的。国民党的党务、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等这些关键领域都有哪些人在带头呢?今天这部《战犯沉浮》就将为我们揭开它身上神秘的面纱!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我们今天能够了解民国,大多是通过影视剧、小说这样的渠道来实现的,在许多文人跟编剧的笔下,民国是十分美好的,歌舞升平。当然,战争年代、战争地区除外。真实的民国究竟会是什么样的,让我们仔细审视下那个时代执政党的官员们就知道了!这也是我们读这部书的意义之一吧!

  在书中,我才具体了解到何应钦干了哪些误国误民的罪行,才由此想到,国民党会倒台实在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那他都做了哪些“丰功伟绩”呢?书中如是记述:

  何氏到北平后的第一件大事便是断送长城抗战,签订卖国的《塘沽协定》。1923年3月,日寇进犯长城一线,中国军队奋起还击,浴血奋战,重创日军,使“日本军队屡陷苦战”。但长城线上炮声未息,国民政府的对日妥协活动已开始了。5月3日,行政院北平政务委员会委员长黄郛到达北平,负责对日交涉停战问题。

  23日达成停战安全概要,当天何应钦便予以承认,31日,何派北平军分会总参议熊斌与日军代表冈村宁次谈判,熊斌对于日本印好停战协议草案,一字未改便签了字。这样丧权辱国的《塘沽协定》在何应钦手上一天之内便高速签订了。国民党当局不仅默认了日本侵占东三省和热河的合法性,而且从此后整个华北门户洞开,日军可随时进占冀察和平津。蒋介石对此大加赞赏,连说:“好!好!你们处理得对。”并致电何应钦表示赞同。

  .......

  何应钦主持日本投降典礼,可谓出尽风头,其后,他又负责日本战俘、战犯的善后的工作,此间他秉承蒋委员长“以德报怨”的国策,对冈村及其所统率的130余万日军却给予比较一般国际习惯为优的待遇。在战俘所带行李数上,按照盟军方面的规定和惯例是15公斤,可何应钦慷慨、宽厚得很,主动提出增至50公斤。

  后由于美国方面的抗议,才改减为30公斤,允许带走的行李越多,日俘带走的从中国掠夺的财富也就越多,特别是从上海遣送的日俘,连铺盖,仪器都不计在30公斤控制数内,并且除武器以外的任何物品都可以带出境,这样无数的国宝,文物成了战利品,何应钦之流所为,严重损害了中国人民的利益。

  这就是我们民国的高级官员,大家还会觉得民国的人民生活得好吗?何氏对于日本侵略者表现出这样的友善,真是不能不让人怀疑这样的统治者对于本国的劳动人民会好到哪里去。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本书的目录:

  蒋介石

  代总统李宗仁

  小委员长陈诚

  小诸葛白崇禧

  蒋记总管何应钦

  “军中圣人”顾祝同

  CC掌门陈果夫

  民国奇人陈立夫

  聚敛之神孔祥熙

  两朝国舅宋子文

  政学系干将张群

  失足的爱国者翁文灏

  国父哲嗣孙科

  “党国铁老”吴铁城

  出版大亨王云五

  蒋记理论家戴季陶

  报界巨子吴鼎昌

  封疆大吏熊式辉

  党务专家张厉生

  学者政客朱家骅

  从政文人王世杰

  职业外交家顾维钧

  第一夫人宋美龄

  “民主先生”吴国桢

  “黄埔福将”刘峙

  民国元老程潜

  百战名将薛岳

  嫡系中的杂牌卫立煌

  南海名将余汉谋

  西北王胡宗南

  和平将军傅作义

  山西王阎锡山

  空军宿将周至柔

  黄埔骁将杜聿明

  好了,目录到这里就结束了!

  本书所记载的43名国民党战犯,都是毛主席亲自圈定的,其中蒋介石跟宋美龄分别是第1号跟第23号战犯。

  想要了解国民党最高统治层的同志跟书友,切莫错过这部书!我们的库存只剩最后4部了,先到先得!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重读老旧书∣好书都在这!

  长按并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好书,

  添加新客服(17791526186)就能看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