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这是毛主席亲手打造的战斗堡垒!《红旗》杂志重磅发售!

2021-12-24 15:45:59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终于集齐一套《红旗》杂志,从1958年创刊到1988年终刊,累计544期,一本都不差。

  这全是当时遗留下来的原版杂志,能够集齐,十分困难!本店仅有一套!(另外,还有几个单独年份的全年刊,附在文后,请注意往后看)

  【上图为本店集齐的全套红旗杂志】

  《红旗》杂志的分量是非常重的!它从诞生之日起就凝聚着毛主席的心血,也饱含着毛主席的期待!

  毛主席曾为《红旗》亲自题写刊头二十余幅。他在给《红旗》总编辑陈伯达的信中说:“报头写了几张,请审核,如不能用,再试写。”

  编辑部从中选了两字作为正式刊头,这就是至今仍为大家广为认知、众口称赞的“红旗”二字。

  如今,距离《红旗》杂志创刊已经五十多年,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毛主席为何从众多的提名中圈定“红旗”二字?

  那时,毛主席以高度的警惕心和敏锐的洞察力认识到了党内部分党员的思想变质问题,而“红旗”是社会主义政权的象征,毛主席圈定“红旗”为杂志名称时是充满期待的,希望能通过这个杂志纠正思想、统一思想,从而保证“红旗永不落地”。

  事实上,“红旗还能打多久”是毛主席思考了大半生的问题。

  早在《红旗》杂志问世的三十多年前,面对革命的低潮,就有人发出了“红旗还能打多久”的疑问。毛主席结合当时的实际情况,用辩证唯物主义写下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文,纠正了当时党内部分同志在思想上的错误认识。

  在文中,毛主席科学地分析了国内政治形势和敌我力量对比,批判了夸大革命主观力量的盲动主义和看不到革命力量发展的悲观思想,认为这是“于中国革命的实情不适合的”。充分估计了建立和发展红色政权在中国革命中的意义和作用,提出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思想。

  从1930年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初次回答“红旗还能打多久”到1958年毛主席推动创立《红旗》杂志,毛主席总是在不断地思考,多次在危机中力挽狂澜,挽救了党、进而改变了中国大多数人的命运。

  《红旗》杂志作为毛主席亲自指导打造的思想战斗堡垒,它没有辜负主席的期待,在它存在的三十年中,始终站在无产J级立场上,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分析方法,保持着高度的理论水平,顽强地与各种错误的思想战斗。

  《红旗》杂志于1988年6月底停刊,但它的意义远不止于它曾沿着毛主席的路线战斗了三十年,它的伟大意义亦不止于它曾经发过的任何一篇充满理论性与战斗性的文章。它的伟大意义还在于:

  三十年时间里,544期《红旗》杂志本身就成为了一部历史书籍、一部理论文集,它所提供的历史资料本身和它所串联起来的历史是最难能可贵的。

  特别是对于想要好好研究毛主席时代各方面实际情况的同志,这是一套难得的材料!还有整个中国的转型期,思想的冲突、转变等等,都在这里有所呈现!

  【上图为本店集齐的全套红旗杂志,仅有一套!】

  今后,任何一个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任何一个无产J级政Q想要弄清楚中国与苏联在20世纪90年代的历史,这一套《红旗》材料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在世界资本主义持续走低的今天,新一轮的共产主义运动要想走得更远,也需要从《红旗》杂志中汲取丰富的历史知识和阶级斗争经验。

  作为一家红色书店,我们一直在为大家搜集优质红色书籍,“红旗”杂志正是其中之一。我们花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在全国搜集,又再次集齐了一套“红旗杂志”,从创刊到停刊的544期,一本不少。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保存,我们自行设计硬盒外包装,并按年份给大家整理好。硬盒包装以“红”为底色,印刷主席题的“红旗”二字,在侧面标上了年份,方便同志们购回后随时查阅。

  这一套500多本的《红旗》杂志,记录了中国1958——1988整整三十年的中国历史,政治的、经济的、文化的、思想的,方方面面的情况都留存在这一本一本的杂志里了!其价值是非常巨大的!

  而且因为时间太久,从1958年发行的第一期杂志算起,到今天,这批杂志都已经经历了60多个年头的风风风雨,能够一本不落地完整保存下来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而且我们店里保存的这一套,品相也是相当不错的!

  在以后,能够这样出现一整套一整套的《红旗》,可能性只会越来越小,是非常稀缺的,也因此它的价格比较高也就可以理解了!

  但比起价格更重要的是,它是毛泽东时代的重要遗产,是毛泽东时代的重要见证!这也是整个人类史上的一份光辉著作!在以后的人类建设共产主义的漫漫道路上,这将是一笔宝贵得财富,一本珍贵的教科书!

  经济尚可的同志可收藏下来,不管是内容价值还是收藏价值,都非常值得!仅一套,手慢无!感兴趣请尽快联系我们!

  也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另外,除了这一套30年全套的(不拆分售卖),我们还分别集齐了64年(1280元)、65年(980元)、66年(1880元)、67年(980元),72年(680元)、73年(680元)、74年(680元)、75年(680元)、76年(980元)、77年、78年、79年分别出版的红旗杂志(这些可单独按年份购买),大家可以购买自己最感兴趣的年份来学习!附上购买链接如下:

  1964年出版的所有《红旗》 共24期 19本 定价:12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65年出版的所有《红旗》共13期 13本 《红旗》 定价:9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66年年出版的所有《红旗》 共15本 定价:1880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67年出版的所有《红旗》 共16期16本 定价:9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2年出版的所有《红旗》 共12期12本 定价:6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3年出版的所有《红旗》 共12期 12本 定价:6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4年出版的所有《红旗》 共12期 12本 定价:6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5年出版的所有《红旗》 共12期 12本定价:6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6年出版的所有《红旗》 共12期 12本定价:9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7年出版的所有《红旗》 共12期 12本定价:4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8年出版的所有《红旗》 共12期 12本定价:4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9年出版的所有《红旗》共12期 12本定价:4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以上,大家如需要,可点击相应图片进入微店下单。如在微店操作不便,也可联系客服

  客服微信(同电话):17782938357

  (长按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