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通知!通知!毛主席纪念挂历又补货500份!请速速联系!

2020-12-25 21:32:15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首先非常感谢广大红友对我们今年精心制作的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主题挂历的喜欢,我们制作的2000份挂历很快就销售一空啦,这说明热爱毛主席的同志如此之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但后面还有很多同志非常想要这份精美的毛主席的挂历,奈何我们一份也发不出了,大家遗憾的心情我们非常能够理解。因此,最近我们又联系印刷厂增订了500份。

  其实订这五百份挂历,我们的内心也是非常忐忑的,因为一边是广大红友们热切的盼望,希望能够买到这份难得的挂历,另一边又是临近年底,我们也不确定这500份会不会卖不完,砸在自己手里,造成我们的经济损失,也造成资源浪费,更是感觉带有大量毛主席头像的挂历压在库房的一角,还是不太好。

  但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印刷了,我们相信热爱毛主席的同志肯定不止两千个,我们也希望自己努力一把,因为这个事情肯定不只是销售挂历那么简单,销售的过程,其实也是宣传毛主席的过程,宣传毛泽东思想的过程。

  因为我们这份挂历并不只是简单的一个用来看日期的年历,它不单单有很多毛主席的照片,更是将建党100周年以来我党重大的历史事件特别是毛主席深度引领的事件浓缩在了一本挂历之中。

  当然,它也不是简单的说个日子、说个历史事件名称那么简单,而是将毛主席思想的精华全面展现出来,而且是用毛主席的原话——毛主席语录,来原原本本的呈现。

  这份挂历以毛主席对中国共产党的12条理论贡献为线索进行编排,“党的工人阶级先锋队性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12个月份,12张图片,附上毛主席的12条理论贡献。而且,在每张挂历上,我们还精选了有关这一条理论贡献毛主席自己的原话阐述,即毛主席语录,我们觉得我们的同志们每天看看毛主席语录,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学习和警醒。

  同时,也选择了党史上生死攸关的12个重大事件,如中国共产党建立、秋收起义、古田会议、遵义会议、抗日战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抗美援朝等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挂历的最左侧,每张图片都配有毛主席的一句诗词,神奇的是,12个历史事件竟然都能找到毛主席曾经亲自书写的诗词来概括!这也是我们的偶然发现。配上毛主席的诗词,使得这份挂历的毛主席气息就浓厚了,也增添了几分浪漫主义色彩!

  比往年改进的是,今年的挂历更具有设计感,每张图片都是毛主席的照片,而且采用中国红的色调、祥云的的元素,更烘托了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氛围,也为我们欢庆新年增添了几分喜气!

  最后的五百份,大家如果想在家里挂一份毛主席挂历的话,就请速速联系,也希望您帮我们转发一下,发到您的朋友群或者您所在的群,希望这份珍贵的毛主席挂历可以一份不剩 ,希望毛主席的形象能够进入到千千万万百姓的心中、扎根!希望更多人心中能够铭记我们通向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7782938357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毛主席时代出版的书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