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血饮:中国增持200亿美债的真相!金融生化大风暴或将到来!

2023-05-30 09:27:42  来源: 血饮微信公众号   作者:血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2023年5月15日,美国财政部公布的国际资本流动报告显示,三月份中国大陆所持的美国国债规模较二月增加205亿美元,增至8693亿美元,结束了连续七个月的减持。

  当前正值中美金融博弈的紧要关头,突然传来中国增持百亿美债的消息,犹如在平静的湖面扔下巨石,激起千层浪。对此,有砖家认为,这是中国已经顶不住压力,开始暗地里向美国低头的表现,还认为目前增持美债就是活脱脱在向美妥协,结合最近的人民币汇率贬值,甚至有人认为这是要达成新广场协议的前兆。

  对这个问题,无数具有爱国情怀的群众陷入了深深的质疑与困惑。那么,事实真相究竟如何?血饮将从博弈的历史经纬以及美债的基本属性等方面作出系统全面的解答。

  增持美债的本质属性

  中国结束连续七个月的减持,增持205亿美元的美债,性质上而言,中国正在执行长期战略性减持下的短期战术增持。目前,中国持有美债的总量仍处于历史底部。

  中国外汇储备在2014年6月达到历史最高纪录3.95万亿美元,之后中国高举货币起义旗帜,开始一路减持美债。从2014年到现在的已经9年时间,中国累计减持接近9000亿美元的外汇,其中减持最多的就是美国国债。

  从过去数据可以看出,中国战略性减持大方向从未改变。其中偶尔出现增持,比如去年7月份中国就增持22亿美元国债,持仓规模回到了9700亿美元。这是中国持有美债跌破一万亿美元以后的首次增持,当时就有砖家认为,这是中国继续扩大增持,向美国低头妥协。实际上,之后中国再次大规模减持1200亿美元美债,跌到了20年来最低点8490亿美元,对比美债持有最高12500亿美元,已经累计减持4000亿美元。

  这充分说明去年7月份的增持是战术性的,战略减持美债将是长期趋势。这一次增持后所达到的总量不及去年7月,短期战术性增持的特征明显。

  战术增持的根本原因

  很多人深感疑惑,既然是长期战略减持,为何还要在短期内进行战术增持呢?

  这就涉及了中国购买美债的核心战术:高抛低吸。

  从美国财政部公布数据表看,中国疯狂减持美债大约是从2022年3月份开始,当时中国持有美债为10132亿美元,到今年2月份跌到了8488亿美元。在这一年时间内,中国累计减持了1644亿美债。

  这里就有一个问题,为何中国会在一年时间内大规模减持呢?因为,2022年3月除了是俄乌战争爆发的时间外,同时还是美国借俄乌战争进行金融洗劫的开端。美国以低油价+加息策略启动了新一轮金融收割,在一年时间内将利率从0.25%加到了接近5.1%,在加息的同时,美债收益率暴涨,美债价格暴跌。

  这里说一个常识,美债收益率与美债市场价格成反比。美债收益率暴涨代表之前购买的美债价格暴跌。所以,随着美国不断加息,海外投资者中受害最严重的,就是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持有人。美联储在加息的过程中不断缩表,并不断甩卖美债,意图硬让中国接盘的美债暴跌巨亏。幸运的是,中国没有踩坑,我们不仅紧随美国开始缩表,也开始不断抛售美债。于是就出现了,美联储耍滑头缩表减持美债的时候,中国也在加紧甩卖。这就是“高抛”。

  有高抛,自然有低吸。那么,什么时候应该低吸呢?

  低吸的最佳时机,是美联储降息的时候。2017年特朗普上台以后,美联储加息政策难以为继,中国随之开始购入美债,从2016年年底到2017年,中国持有美债从1.05万亿增加到1.18万亿美元,低吸了1300亿美元。

  2020年3月美股熔断,得益于大量QE印钱进入美国债市,美债收益率从2.5%暴跌到0.67%左右,这期间美债价格暴涨,也就是说,中国增持的包括2017年1300亿美债在内的价格在2020年3月暴涨到了历史最高。

  可以说,从2017年至2020年四年期间,中国通过高抛低吸从美债上狠狠赚了一笔。等到2022年3月美联储再次开始加息以后,中国又狠狠地卖出了1644亿美元美债,再次完成高抛。高抛+低吸,此操作堪称完美。

  整体来看,中国总是在美联储利率水平低的时候增持美债,一旦美国开始加息提高利率,中国就立马抛售美债。战略上,中国从2008年到2014年期间外汇储备暴增2.1万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购买了美债。等到2014年10月美国开始明确加息缩表后,中国就开始大规模减持,持有美债在内的美元资产累计减持1万亿美元。中国外汇管理成功做到了高抛低吸,总是在美国货币政策转向和利率市场暴跌前夕准确把握趋势,为国家看好钱袋子尽职尽责。

  高抛低吸背后的金融战略

  高抛低吸看着只是战术,实际上它是在执行更大的战略举措。

  低吸方面:

  中国在美联储降息的时候一般会选择购买美债,将美元现金换成债券。因为美联储降息就会释放大量的美元现金流,这个时候,美元大量流入世界其他国家,美元现金供应充足。很多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经济民族主义更会崛起,这个时候购买他国资产往往会面临各种刁难,特别是购买石油生产国的固定资产。这个时候中国持有美元现金收益率就会下滑,购买美债的话,随着美国持续降息,票面收益率下跌债券价格就会上涨,这样收益就会最大化。

  高抛方面:

  中国在美联储加息的时候抛售美债,就可以获得美元现金。因为美联储加息收紧美元流动性,全世界所有国家都会出现美元现金荒,美元出逃更会拉垮很多国家经济,比如阿根廷、印尼等国家,导致这些国家资产价格暴跌,国家财政入不敷出。这个时候,中国用美元现金抄底,就可以在这些国家资产价格最低的时候适时买入,又可以雪中送炭,更能获得政治优势。

  在整个高抛低吸的过程中,中国使用的美元大部分都是中国对美出口换取的。在美国降息带动美国和全球经济高速发展的时候,中国用对美贸易顺差购买美债,不仅可以获得价格收益,还能够在实力比较弱小的时候缓和与美国关系,因为增持美债就是替美国融资,将中国外贸赚来的钱再投资美国,美国就会默许中国持续扩大对美贸易,扩大对美贸易又会进一步增加贸易顺差,这样规避了美国的打击同时,又完成了国家民族的资本原始积累。这才是真正的韬光养晦在金融领域的体现!

  韬光养晦的另一面是有所作为。在大规模增持美债的同时,中国也在将篮子里的鸡蛋全面分散。美债方面,中国除了直接从美国财政部专线购买外,还增持美国州政府、金融机构以及其他国家发行的美元计价债券。这类美元债券中,很多都是不记名债券,这让美国财政部始终无法掌握中国持有的美债规模,更无法预估中国持有的外汇储备中美元资产的具体构成。

  销售方面:

  中国为了防止美国在关键时刻冻结中国抛售美债,我们在全世界最大的美元离岸市场欧洲的比利时、伦敦、法兰克福以及亚洲的东京、中东的迪拜等城市,秘密开设了多个境外金融账户。仔细观察这些金融中心就会发现,不仅从地理上分布全球,而且当地金融市场交易时间都横跨24小时,可以昼夜不停交易。利用美国边界的全球金融系统,资金可以从这些分散的账户随之向某个未被封锁区域的特定账户快速转移。届时,即便美国想要冻结,也需要从地理和时间上进行双重封锁,但中国的这一布局让美国根本不可能做到,更别说这些美债很多都是不记名的,美国根本无法追查。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对美国这个曾经对华贩卖鸦片,现在又处心积虑处处围堵中国、制造颜色革命的强盗国家,我们必须时刻提防。中国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财富就集中在外汇储备中,而今天国家在外汇储备中的所有应对都充分体现了民族智慧。

  美国版无可奈何花落去

  中国长期减持,中间又适时高抛低吸,这明显是在薅美国的羊毛,美国知道吗?美国允许吗?

  01无可奈何

  面对中国的美债高抛低吸,美国知道,但从时间和地理上根本无法进行有效封锁。

  02信誉扫地

  如果明目张胆封锁中国的购买与抛售,美国又会信誉殆失。一旦美国拒绝兑付中国抛售的美债,那么其他国家就会纷纷撤离美债市场,这与美国主权债务违约的风险是一样的。美国两党最近正在就债务上限狗咬狗,但别看二狗相斗激烈纷呈,他们再怎么也不敢真的违约。真的违约的话,那美国这块肉骨头就彻底没有了,而现在两党的争吵不过是在抢骨头。等骨头分配好了,两条狗各自啃骨头的时候,债务上限自然会达成。两党心里都无比清楚,一旦美国债务违约,债市信誉扫地,全球资本就会疯狂撤出,这必然导致债市流动性枯竭,直接点爆美股。

  03急需购买美债的市场预期

  血饮在去年11月就预测到今年4月爆发的美国银行业危机,这场危机的导火索是硅谷银行破产,直接原因就是美联储加息导致硅谷银行在内的中小银行亏损严重。因为美联储加息导致利率上行,国债价格暴跌超过18%,这些18%的损失通过金融衍生产品高杠杆放大以后,直接吞没了这些银行的有效资本,最终导致迄今为止美国有4家中小银行破产倒闭,甚至已经开始牵连富国银行这种百年大型银行。这些银行是美国金融的根基,如果继续加息,美国国债损失将吞没这些大银行,金融危机将再次上演。

  美国心里明白,如果从国内无法解决,就只能从国外想办法,所以,在他们看来,解决美国金融危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境外投资者大量购买美债。这个时候,如果全球最有钱的中国带头购买,那么,美国金融危机将被大大缓解。

  在目前全世界国家都在去美元化的当口,如果中国作为去美元化的领军国家带头购买,则全球示范意义重大。

  所以,有鉴于上面三个原因,美国明知中国在高抛低吸薅自己羊毛,但却只能表示欢迎的真正原因。

  中国会亏本吗

  中国战略减持美债根本原因是美国滥发货币。历史上,中国曾在2008年帮助美国渡过难关,这一次并非中国对美国和全球金融危机见死不救。从目前美国深陷债务危机无法自拔来看,美联储根本无法解决债务问题,以及陷入债务膨胀导致的经济全面坍缩,一旦美国债务压垮实体经济,必然导致金融系统向外崩盘,这就是血饮首先提出的概念:金融氦闪。

  美国的这一长期趋势几乎无法逆转,这就决定了中国必然要战略减持美债,直至完全清零。这种情况下,新的问题出现了,目前中国外汇储备中,58%是包括美债在内的美元资产。一旦美国金融氦闪爆发,中国岂不是要与美元破船一起沉没?我们不是要吃大亏了吗?

  01买短卖长

  其实这个完全不用担心,中国早就预判到了这点。具体做法就是买短卖长,早就完成了对央行资产负债表上对美元资产的无声置换。中国从2014年就已经采用这一做法,同样的方法也适用于购买日本国债。具体做法就是买入不超过两年甚至是一月期的美债,有效规避美元破产带来的损失。

  大家都知道长期国债收益更高,如此卖长买短,难道不会损失利息吗?答案是不会!

  原因是美国已经出现了国债长短倒挂,也就是短期国债票面收益率要远高于长期国债收益率。出现这种长短倒挂的根源,还是美联储QE印钱政策导致。2008年美国印刷了四万亿的美元,大量购买长端收益率,最终压低了10年期美债收益,但是短期收益率却开始变得陡峭。这是美国丧失金融造血能力以后,被迫通过QE输血来压制长端收益率。就好比武林高手受伤以后,强行将旧伤裹住,防止其爆发一样。这种短期的遏制不可能解决长期问题,随着债务扩大,投资者开始涌入短期国债,纷纷减持长期国债,这就导致短期国债还有人买,长期国债则被纷纷抛售。长期国债卖不出去,但美国又需要继续融资,就只能继续扩大短期国债融资,最终导致长短收益率倒挂。

  由于美国开了倒挂的先河,使得短期债券更加安全,票面收益率也比长期国债更具优势,于是,中国也顺势购买短期国债,抛售长期国债。

  最终的结果是,中国购买短期国债收益率不仅比长期更高,而且不用承担10年甚至30年国债无法卖掉的困境。于是乎,中国拿到了国债投资的高收益,同时又规避了高风险,可谓“一箭双雕”。

  退一万步说,即便美国债市崩盘,这个过程也会持续超过一到两年,这个过程中国只要什么都不做,等着短期国债到期即可。中国持有美债的总额,相比美债高达31万亿的总规模来说,只是一艘小船,船小好掉头,吃亏的怎么都不可能是我们。

  02购债用的是人民币而非美元

  2008年以后,美国被迫允许中国使用人民币购买美债。使用人民币就不用动用庞大的外汇储备购买,购买的美债则是以美元计价。这等于用人民币充实和增加外汇储备,而且,美国在加息的时候,美元走强暴涨,对人民币等主要货币全面升值。从美国加息到现在,人民币对美元贬值超过12%,但是中国持有的美债是用美元计算的,等于说,2020年购买的美债本身就升值了12%,这还不算3年内的美债利息收入。

  中国以人民币购买美债,在美元走弱时购入,在美元走强时抛售,这又是一次高抛低吸。

  中国购买美债到期以后,可以在美元离岸市场兑换成美元,等于是我们用自己能够控制的人民币购买美债,然后再通过美债市场,中国甚至可以将国内人民币债务转为美元加息升值收益,这也是一种变相的薅羊毛。

  明知中国在利用美国债市困境来回薅羊毛,美国也无可奈何,而且还要哄着中国赶紧多买点。但中国购买美债有自己的节奏,针对美联储政策不断变换战术,不可能无脑买入,也不可能一股脑都卖掉,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里。购买美债就是一根胡萝卜,用人民币购买更是风险最低,这样就形成了钳制美国金融的场外工具。

  战略上,中国紧跟美联储政策高抛低吸薅羊毛,不仅金融收益很大,而且还能狙击美元政策。美联储加息我就抛售美债,获得美元流动性,然后增援其他国家,阻止其他国家崩盘,然后用货币互换将花出去的美元通过贸易顺差再赚回来。这样,面子和里子都是中国的,其他国家感恩戴德,美国气得干瞪眼。本来加息摁到的羊,最后被中国宰了吃肉。

  为何现在购买百亿美债

  无疑,中国高抛低吸的策略是成功的,这个从金融操作角度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从综合博弈角度而言,目前中美冲突依旧没有看到缓和的迹象,这种情况下,抛售美债是对抗美国的极好手段,为什么还要在当下增持美债呢?

  其实中国增持和减持的时机完全取决于美联储货币政策。中国当前增持美债的直接原因,就是美联储加息放缓。美联储3月份加息出乎市场意料,美联储从未表态停止加息,但市场已经开始预计美联储将逐步停止加息,甚至在未来降息。

  首先,血饮并不认为美联储会停止加息转入QT紧缩。同时,目前市场的风向倾向于美联储降息。根据市场反身性规律,加息到目前的点位,并引发银行业危机,市场倾向于认为加息将逐步停止,这种市场认同的趋势会带动债券价格短期内变动。

  目前美国国债票面收益率是17年来最高,比如本周美国6月国债已经升到2006年以来最高点5.31%,如果在货币政策短期受市场影响下购入6月期在内的短期美债,一旦美国停止加息,则美国国债收益率必然下跌,对应的就是国债价格上涨。那么,在这短短六月内,中国购买的短期美债价格必将暴涨,中国又将再赚一笔。即便美联储最终选择继续加息,那么,六个月内也损失不了什么,毕竟只有205亿美元。中国这点损失与美国31万亿美债的损失比起来,仅仅是九牛之一毛,美国输不起的。

  长期来看,美联储加息政策会在未来几年出现拐点,届时,中国将再次购入美债,等到降息到0.8%左右,中国又能大赚一笔。所以,现在购入205亿美债,完全就是高抛低吸的正常操作,从时间和战略上都不构成什么中国挽救美国,甚至如砖家胡扯的所谓中国向美国低头。

  这些年中国主导货币起义引领全球大量减持美债,中美摩擦已经威胁到了那些将资产转移美国的人的利益。同时,这些人又离不开中国市场赚钱,但身家性命被美国捏住,他们不敢对美国龇牙,就只能一个劲要求中国让步,忽悠不了国家政策,就各种造谣中国已经下跪。

  洋大人不高兴了,国内奴才的气性比它主子还大!配合对岸1450疯狂炒作,对国家的各种污蔑,歪曲事实将国家货币政策导入为美国接盘的死路上。

  未来中国还会买什么

  在可预见的未来,即使美联储开始最终降息,预计中国战略性减持也不会停止。证据之一就是,特朗普2018年开始秘密停止缩表降息以后,中国持有的美债规模一直保持在1.16万亿到1.18万亿美元之间不动,这预示着中国即便能够从高抛低吸中挣钱,但持有的美债规模并不会猛增,整体持有美债的规模将继续减少。

  说到这里新的问题产生了,中国每年大量的外汇储备将用来购买什么呢?

  血饮认为,主要有三个方面:

  01对外大规模抄底

  2018年以后,因为伊朗问题中美激烈交锋,华为等高科技企业高管被逮捕和制裁以及高云城骚乱,几乎全部都跟伊朗有关。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中国开始一步步减持美债。购买美债本来用的就是贸易顺差,现在不再购买美债,那么庞大贸易顺差可投资的其中一个领域就是像伊朗、俄罗斯这样的能源国家。

  目前中国与伊朗已经签署的4000亿美元抄底协议已经启动,同时中国对俄罗斯能源、基建、高铁投资累计超过1.2万亿美元,对巴西、印尼等众多发展中国家投资也超过一万亿美元。对外大规模抄底是中国贸易顺差的主要投资领域,这些领域都是战略性的。其中对伊朗的抄底是排他独占性质,对俄罗斯也正在形成独占和垄断态势。

  投资上述两个国家,将快速帮助中国解决未来500年的能源供应,同时,依靠两国丰富的清洁能源中国可以打造能源人民币,逐步取代美元国际储备货币地位。

  战术上,这种抄底都伴随暴利。大家可以看一下美国从自己在沙特建立的阿美石油公司中赚取多么庞大的利润就知道。对伊朗和俄罗斯的基建抄底,本身用的就是两国资源的钱,而两国国内规划的铁路本身就是中国主导的泛亚以及一带一路交通网的一部分,这等于是用其他国家的钱给中国战略修路,而且我们还能赚得盆满钵满。眼见中国算盘打得这么精准,也难怪美国和欧洲都依样画葫芦,各自推出对抗“一带一路”的新基建计划!

  02购买大宗

  2014年,同样是美联储开始缩表,当时大宗产品价格暴跌,其中以铁矿石、铜、铝为代表的金属都是稀缺的。为此,中国国储局在当年推出大规模储备计划,用外汇储备大量购买境外这些产品。2014年铜价在6500美元左右,但到2022年的时候价格已经飙升到10800美元,我国购买的战略性铜材价格飙升66%。其他的贵金属比如铝、锡、镍、锰等进口价格赚得更多。

  更大的精准抄底来自黄金领域。从2012年开始中国每年进口黄金都超过2000吨,十年时间累计进口超过2万吨,加上中国的国内产量,中国黄金保有量,包括民间、企业、国家持有的黄金总量,已经超过4.5万吨。当时买入的时候黄金价格在1080美元附近,现在已经飙升到2000美元,涨了接近一倍。2万吨黄金约合7亿盎司,十年时间增值7000亿美元。中国整体持有的4.5万吨黄金,约合15.8亿盎司,累计增值高达1.58万亿美元。

  其次就是石油领域。2020年3月布伦特原油暴跌到6美元每桶的时候,中国精准抄底,大连所在的中国外海飘满了中国购买的中东原油。俄乌战争后,油价更是上涨了20倍达到130美元每桶,成品油市场上中国赚翻了。

  上述操作表明,中国国家在抄底大宗产品方面的稳准狠,跟公知嘴里的描述完全相反。

  生化领域的马后炮

  砖家似猪的误导性预测,也体现在生化局势发展方面。近日,有砖家高调现身,预测六月底国内或爆发第二轮疫情高峰。

  从学术上看,这种随性而至的“权威”预测完全符合砖家群体一贯的扯淡风格。砖家在扯淡领域做得极其专业,在专业领域却又做得极为扯淡。

  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01本轮疫情并非始于6月,而是4月

  在今年4月初到“五一”这段时间,疫情已经开始蔓延,而砖家却说好像是5月才爆发。

  为什么是4月初就已经爆发了呢?

  血饮在之前文章中总结过新冠爆发的温度规律,也就是新冠爆发的温度DNA。当温度位于10±5摄氏度的时候,疫情就会爆发。这是因为制造新冠病毒的是美国纽约普拉姆岛以及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他们当地的温度就是10±5摄氏度,从根子上就带着病毒黑手的地理“指纹”。

  我们都知道,南方气温一般在3月23日以后就会逐步升高到30摄氏度以上,比如2022年4月上旬上海温度在22到33摄氏度之间,但是,在2023年同期却骤降到6到13摄氏度。

  02气温为何骤降到10±5摄氏度

  在2022年12月3日发表的文章《趁你病要你命!美国对华重拳出击》中,血饮就预测过:今年的冬季是三峰叠加的极寒天气。同时,这也代表着,今年全国冬季低温覆盖时间将进一步拉长,那么,在明年(2023年)3-4月份,全国退出低温的时候,往年在3月20日以后就会逐步减轻的疫情,将拖延超过20天时间,这无疑会加大对经济运行的影响。

  3月20日往后延长20天,就在4月中旬左右,这个时候正好是今年年初全国出现倒春寒,温度骤然下降到10±5摄氏度区间的时候。根据中国气象局数据,今年4月份中国各地日均气温为9摄氏度,正好位于10±5区间中部。具体地理位置上,除了上海4月上旬温度在6-13摄氏度外,成都4月上旬温度在8到13摄氏度;青岛四月上旬温度为4到9摄氏度;西安四月上旬温度为4到10摄氏度;武汉四月上旬温度为7到13摄氏度。上述东南西北中五个主要城市气温说明了今年四月上旬全国温度普遍下降到了10±5摄氏度区间,这就给了疫情爆发的温度条件。

  倒春寒导致的温度下降使得全国本该在3月23日以后被太阳升温遏制的疫情再次爆发。这才是疫情在今年4月上旬出现并蔓延到五一的原因。这轮疫情真正的起点在4月上旬,高峰期在五一期间,而不是砖家扯淡的所谓6月底。

  事实上,随着太阳直射点在今年6月22日到达北回归线,整个北半球的温度将逐步上升,等到7月中旬北半球地表温度将升高到最高,8月上旬北半球大气温度将上升到最高。在温度快速上升以后,新冠疫情将被全面压制,届时,中国国内将在6月23日到8月底之间迎来短暂的疫情低谷期,而不是砖家扯淡的疫情高峰期。这算是今年下半年的一个关于疫情的好消息。

  在这里提醒下大家:今年有出门治病、旅行、结婚等需求的,可以尽量选择在这个疫情低谷期完成。

  03 后续疫情何时爆发?

  疫情爆发与太阳直射关系密切。6月底温度越来越高,南方将进入30摄氏度以上温度区间,这将压制干寒的病原体。所以,6月底以后疫情会逐步下降。同时,依据温度规律推测,在今年9月23日,太阳直射点到达赤道并开始向南回归线运行的时候,北半球包括中国的温度将在逐步降低到10±5摄氏度。届时,疫情将再次抬头。

  不管疫情如何发展,请大家记住以下这个事实:肆虐国内的病毒或者变异病毒的始作俑者依旧是美国

  从全球生化战角度看,美国或将在今年冬季释放更强的新变种病毒,警告已经出现,而且居然连名称都跟血饮预测的一样。

  今年3月23日,美国疾控中心的负责人Redfield博士证实,美国国防部正在研制SARS+HIV+H5N1的三合一病毒,这个病毒嵌入的H5N1就是大家熟悉的甲流在内的流感病毒。他跟MERS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是同源的。Redfield博士还证实,如果这一病毒被释放,将形成“艾滋病毒气溶胶”,下一次瘟疫将会比现在更加恶毒!

  17个月前的2022年1月4日,血饮就在《西格玛毒株即将登场,人类兽印计划横空出世》一文中首次提到,犹太资本将按照2010年制定的洛克菲勒人口清除计划的第三步中使用一种三合一的病毒。这种致死率在30%的病毒结合了SARS非典+HIV艾滋病+MERS中东呼吸综合症,目前奥米克戎已经出现了SARS+HIV的趋势,如果再加入MERS,毒性必然更加强烈。

  实际上,三合一病毒不会是终点。现在,犹太资本更是通过代理人预测下一场瘟疫的大规模流行。2023年5月24日,谭德塞领导的世卫组织警告称,下次比现在更加致命的大流行即将到来。谭德塞更是将新出现的生化武器称为X病毒。

  这个X病毒就是血饮文章之前说过的T病毒。从2019年疫情爆发前到现在,血饮一共预测了T病毒、奥米克戎、西格玛、欧米伽以及三合一病毒这五种病毒的出现,除了奥米克戎和T病毒外,其他三个毒株连名称都是一模一样。如此精准的预测,并非血饮可以预知未来,而是基于对犹太生化战进程的深入了解。

  一切的一切早就是规划设计好的!

  2019年10月18日,也就是武汉军运会开幕当天,霍普金斯预演了新冠病毒暴发的演习EVENT201演习。三年后的2022年10月,他们再次举行了新的演习catastrophic contagion,预测了灾难级传染病,一种比新冠更加可怕的病毒将在2025年发生全球扩散。

  2023年5月3号,在欧盟议会的疫情峰会上,国际著名医学博士大卫·马丁公开表示,SARS非典、新冠都是美国制造并释放的,本质上是反人类的生化战争。目的是为生化科技集团谋取暴利。

  从2016年开始,血饮全面分析犹太资本主导下针对中国的生化战,但总有人质疑是阴谋论。现在的疫情发展,已经损害到了这些人的切身利益,也感受到了感染美国制造生化兵器的真实滋味,不知如今他们又在做何想?

  污人阴谋论,不过是某些智力欠缺者的遮羞布。他们害怕看到这个世界血淋淋的现实,于是,采取鸵鸟政策,对事实和真相视而不见。这种逃避的鸵鸟心态又被控制国际舆论的犹太资本利用,于是阴谋论这种抹黑的褒义词开始了对揭露真相者的围攻。相信智者已经会从血的事实中看清真正的西方阴谋!

  生化战背后的金融战

  血饮在之前的文章说过,生化战是美国开发的针对中国人基因特质的混合战争的一种。这种超限战不是单独发挥作用,而是与金融、地缘战争密切结合的战争工具!它有明确的打击效果、目标、危害等整体评估,使用何种生化兵器都是经过反复推演的。

  具体到2019年爆发的本轮疫情,其从开始就是配合美国金融和地缘战略。单独看生化战,也许我们什么都看不到,但是如果与美国金融战略结合,一切就将变得无比清晰。

  先让血饮来复盘下2019年爆发的新冠疫情是如何与美国金融战相互嵌合的:

  2019年7月,美国东北部纽约州爆发新冠疫情然后蔓延到弗吉尼亚、马里兰州在内美国东北部地区。当月中旬,他们逮捕了破解美国生化武器库的华裔科学家秋香果博士,直接没收了新冠解药,至今被封存在加拿大国立微生物实验室内。之后,疫情开始向美国乃至全世界蔓延。

  2019年8月,也就是释放病毒后一个月,特朗普政府开始全面降息并停止缩表,转为扩表。缩表需要市场恐慌才可以,疫情蔓延完美地释放了巨大的恐慌,一旦恐慌,资本就会疯狂涌入债市,帮助美联储完成从美股到美债的股债调仓。

  2019年11月,美国情报部门向特朗普通报新冠疫情在全美境内扩散。特朗普置若罔闻。为什么呢?因为病毒扩散带来的恐慌还没有全面出现!

  2019年12月,美国共和党参议院议员召开全国以及各地秘密会议。会议上,共和党通报了疫情扩散,金融市场包括美股即将暴跌的消息,之后共和党参议员开始疯狂抛售股票,套现离场。因为是共和党内部秘密会议,所以,身为民主党支持者的巴菲特并未第一时间获得消息,导致巴菲特在随后的美股熔断股灾中损失超过数千亿美元!

  2020年2月,美国开始找借口将病毒扩散栽赃给中国,并从武汉大使馆撤离。

  2020年3月,美国境内疫情扩散,美国散布消息将病毒扩散指责是中国所为,恐慌全面蔓延,美国债市和股市掀起滔天巨浪。随后美股暴跌熔断四次,差点引发金融危机。但在特朗普开启无限QE4印钱以后,大量流动性挽救了美股,美债收益率被压低到0.67%左右,债市流动性恢复,美国成功完成股债调仓!

  在超过7万亿美元的超额流动性冲击下,包括石油在内的大宗产品价格暴涨。通过低油价斩杀大宗多头后,华尔街转而做多并持有大量多单,随后俄乌战争爆发导致大宗暴涨,让华尔街赚得盆满钵满。

  2022年3月,俄乌战争推升大宗到最高点以后,美联储又开始加息缩表。从最大的多头转为空头,将2022年到2022年3月之间追高的空头诱入高油价期货陷阱,全部斩杀!至此,美国又从多头转为空头。两次多空转换,不仅在期货市场赚到金山银山,而且在股市也是一样。犹太资本在QE4出来以后的美股最低点18000点附近做多,美股从18000点再次涨过了35000点。之前他们从34000做空到18000已经赚翻了,现在做多又大赚一笔。

  这些钱几乎全是美国境内外国投资者和全世界的油气资源以及制造业生产国的。通过两次多空转换,美国将三年来全球制造业和油气暴涨的利润大部分收入囊中,其他国家却还在内讧内斗。在扯淡领域专业的砖家们,更是在故纸堆里寻找所谓通胀的真正原因,简直让华尔街笑掉了大牙!

  释放病毒帮助美国完成金融领域的股债调仓,并顺势斩杀所有的空头和多头,完成对国际和国外几乎所有国家的金融洗劫,这才是美国释放生化兵器的真正原因!

  从时间上看,2019年释放病毒到2022年的收割用了三年。美国从2015年开始加息到2018年停止加息,用了也是三年。据此可以推测,从2022年10月的新一次大流行生化演习开始到2025年的三年期间,美国或将再次上演生化兵器助推下的美国金融领域的股债调仓。

  从释放病毒的性质看,T病毒、西格玛、三合一、欧米伽毒株,这四种毒株全部都是杂交嵌合病毒,几乎融合了美国生化兵器研制的所有成果。考虑到病毒更加阴毒,这次美国要解决的金融问题将更大,要打击的目标也会更大。目前美国已经在乌克兰境内重启生化实验项目,直接针对斯拉夫人开展,辉R制药也在招募祖父母三代都是中国人的土著开展实验。这些都是要开发针对中俄两国的生化兵器,为新一轮投毒做准备。

  到2025年为止,全球生化局势将会更加波诡云谲。形势是严峻的,但方法也是有的,大家不用恐慌,血饮将在后面文章中全面分析如何应对疫情,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