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林爱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2023-03-16 11:16:32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自从看多了美国政客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后,我就很少看郭德纲的相声了。近日,美国南达科他州的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自罗马帝国时代以来,中国就计划摧毁美国”,这水平就连郭德纲都要甘拜下风吧。一个只有240多年的国家,楞是要扯2000年前的事,这叫大言不惭,以美国现在的德性,撑到250估计没多大难度,但能不能撑到300,恐怕就只有天知道了。

  有人说我戴着有色眼镜看美国,但在看了克里斯蒂·诺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后,还会觉得我对美国有偏见吗?退一步讲,就算我有偏见又怎么了,谁规定只许美国对我们有偏见,不允许我们对美国有偏见的?

  前两天,硅谷银行破产,我说美国有可能陷入新一轮大萧条,导致不少耗材破防了,其实这话还真不是我说的,而是特朗普说的,但耗材不管那些,跑过来质问我“你TM懂经济懂金融吗?”我只好实话实说,我确实不懂经济不懂金融,但我所引用的“前所未有的绝望”“灭绝级别的事件”等说法都是美国资深金融人士说的,你该不会说他们没你懂吧,然后牠就恼羞成怒了,接着便是“能领几根骨头”“姓赵了吗”等我听不懂的话了。我就纳了闷了,牠兴冲冲跑过来,我还没说什么呢,牠怎么就恼羞成怒、气急败坏了呢?对吧,你一上来就骂街不说,也没给我啥“骨头”,你凭啥急啊?

  还有耗材说我不够客观,你为啥只说美国的缺点,从来不说美国的优点呢?这就有点欺负人了吧,我写什么要你来指手画脚?你要想听美国的优点,那你去看公知的文章啊,或者你自己去写啊,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想怎么爽就怎么爽,为啥要来看我的文章呢?

  说起来,我还是很客观的,我对美国没好感,但不代表就有偏见,美国要是有优点,我们并不介意“见贤思齐”的,可惜美国的高科技不让我们学习,美国的“我们欺骗、我们撒谎、我们偷窃”那一套我们又学不来,那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公知耗材很有意思,美国银行接二连三破产,有人说,“照管好自己的工作、生活、健康和家人远比每天上网看谁遭灾了要重要得多”,这话我倒不反对,但这话在美国银行破产后说出来就怪怪的。顺着公知的逻辑不该是“今天你不站出来,明天你站不出来”“今天你不为别人站出来,明天也没有人为你站出来”吗?怎么轮到美国出事,公知耗材的“觉悟”就一下子提高了呢?

  公知耗材的觉悟提高是假,“心疼”美国才是真的。银行接二连三破产,傻子都明白美国的经济出了大问题了,这就像皇帝的新衣,关键看有没有人说出来罢了,公知要我们“照管好自己”,无非就是要我们别把美国“皇帝的新衣”拆穿罢了。话说,要是把美国换成俄罗斯,公知耗材不笑出声来就怪了。

  很多人为公知耗材的智商着急,但公知耗材真正的问题还不是智商,而是屁股。公知耗材说起来也蛮可怜的,美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加速衰落意味着公知耗材的“信仰”一步步走向破灭,特别是公知耗材想象中的美国现实中的美国差距越来越大,公知耗材能不急吗?

  出于码字搬砖需要,我关注了很多公知。特别有意思的是,有公知吹乌吹美吹了一年多了,可谓一天一个花样,一天一个姿势,要是你信了牠们的鬼话,那现在就不是泽连斯基到处伸手要援助,而是乌军占领莫斯科了。实话实说,每次看到公知耗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就忍不住想笑,回过头看看克里斯蒂·诺姆的胡言乱语,你不能不承认,公知和美国还真是绝配。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