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2023,一个含泪微笑的春天

2023-01-22 10:54: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谭吉坷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是一个永远都不会取消的约会。踏着冬天的背影,在约定好的时间,春天在这里拥抱着我们。

  这个春天来得并不那么从容,每个人都有向春天倾诉的故事,都有心底深处的大段独白。

  这是一个酿造了三年,浓度最高的春天;一个经历了三年闭关修行,苦苦寻觅的春天;一个足够装得下更多东西的春天。

  这是一个含泪微笑的春天,正在从濒临崩溃的焦虑,瑟瑟发抖的恐惧和并不优雅的告别中走出,在与病毒的邂逅中蹒跚前行。

  很多人在猝不及防中倒在了春天的前面。人们在春风中回首追忆,一切恍如梦中,但伤痛和无奈却又刻骨铭心般地真实。

  这也是一个灵魂得到洗礼的春天,收获了足够有价值的感悟。知道无论面临什么样的苦难,都有一些东西值得记忆和珍藏,都有希望在前面。

  被病毒囚禁了三年,这个春天显得无比隆重,比任何时候都更加亮眼。一种如释重负和重获新生的感觉,成了春风中最好的馈赠。

  只要心还活着,春天就会如约而至。这个春天最为灿烂,它驱走了严寒,带来了精神上的苏醒,敲响了新的鼓点和节拍。

  看到了春天,我们就胜利了。每个人都是这部史诗中的音符,都是命运交响乐的琴师,胸臆之中,都有一片醉人的春天。

  当我们在春光中骄傲地举起手臂,为勇气和信仰欢呼的时候,心灵与春天就在同一脉搏上律动,内心就充盈着蓬勃的绿色。

  所有冬天中的痛,都会得到春天的补偿。读懂了这个春天,我们就能修复支离破碎的心境,走出严冬中的虚弱无助。

  春天带来了一个新世界,也唤醒了人体内的小宇宙。春天的力量支撑我们挺直了腰杆,跨过人世间的一切苦难。

  今年的春天有足够多的别样意味,也有更多的期待。心里的大门在春光中会越开越大,一切弥足珍贵的美好,都将从这里流出。

  突然发现,真正的春天不是一个季节,而是内心的一种感受,是灵魂的一个高度,是人性的升华,是生命质量的提升。

  每个人都在最虔诚地祈祷,期待走过2023年的春天,世界将再无瘟疫和灾难,爱让生命不再悲伤,祥和宁静拥抱着新的每一天。

  这是一个含泪微笑的春天,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春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