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南阳市新增阳性为零,不过我们村已经封了!

2022-11-12 08:22:57  来源: 不死的明德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晚上老妈发来消息说,村子封了,不过你放心,米面菜啥的买的都齐全,不缺。

  我们那里公开的数据是一例阳性也没有,我说的一例也没有,不仅是指我们村,也包括我们镇,还有我们县,以及我们市。

  截止到今天早上,南阳市的官方发布里,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依然为零,而且是连续9天0新增。​

  但实际情况却是,市区一些地区已实际静默,今天我们县城宣布封三天,连带我们村,村口都已经派人蹲点儿了——外面的人,一律不许进村。

  我问老妈封几天,她说上面讲是三天。

  上午的时候,看到高中同学群里有人说,县城超市里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抢菜,当时我还觉得只是县城如此,等看到老妈发的消息,才发现农村也一样。

  这是继武汉和上海疫情爆发之后,形势相对严峻的时候。

  实事求是比什么都重要!

  只要实事求是、科学抗疫,我们才能真正打赢这场狙击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