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西方政坛八大怪,暗黑堕落无极限!

2022-08-19 09:04:50  来源: 汉唐光辉     作者:徐吉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汉唐智库观点:

  美欧政坛曝光的丑闻,已经到了辣眼睛的地步!一件件数来,简直令人作呕。

  那些精美精欧精白们,本质上是认同这种堕落和肮脏的文化。

  可悲啊,人类的未来在哪里?

  正文:

  如果大家留心这些年中国互联网舆论的演变,我们会发现中国有一大批深受西方文化影响的人。

  这些人在内心情感上高度认同西方文明,推崇西方制度,症状比较深的时候就会呈现出比较典型的“慕洋”特征。

  尽管这些人具备共同的慕洋特征,但是具体到现实中他们却是千姿百态,根本没有一定之规。在诸多有影响力的“公知”引领下,许多中产阶级和无产阶级也加入了慕洋之列。无论文化水平高低,无论拥有的财富多寡,无论社会地位如何,我们会发现各个阶层各种人群都有慕洋者广泛存在。

  早在十多年前,汉唐就与这些人论战交锋。睿智的网友给这些人取了非常形象的绰号:慕洋犬,西奴,洋奴等。

  总结这些人的核心观点,基本上就是鼓吹西方制度民主,政府清廉,西方人文明,素质高。

  如果与这些人辩论,吵到最后基本上就是围绕“特权”“腐败”进行激烈的交锋。

  在这些“傻白甜”眼里,西方的月亮又大又圆……哦,哦,哦!

  要打败他们,靠着说理是没用的,因为各说各的理,凭啥你有理?关键还得用事实说话。

  坦白说,近几年观察到西方所谓的民主制度之下曝光的许多丑闻,完全超出了汉唐作为一个正义之士的正常认知,甚至突破了做人的底线。

  我们一起看看西方世界都干出来什么幺蛾子吧。

  一、美国:迫害!

  8月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突击搜查了特朗普的家海湖庄园。特工们带走了十几箱资料文件,特朗普涉嫌间谍罪等三项指控。

  特朗普声称拜登和民主党策划了这一政治迫害事件。拜登当然会说自己不知情。然而,事情人为操纵政治色彩太过明显,根本无法掩人耳目。

  特朗普成为第一个被抄家的美国总统,同时也是第一位被指控涉嫌间谍罪的美国总统。

  这种指控,严厉程度超乎想象!拜登这头笑面虎,这是要把特朗普往死里整了。

  除了抄家,围绕2021年国会山事件的调查还在继续,目标同样是锁定特朗普煽动暴乱的犯罪嫌疑。

  8月17日,特朗普执政的搭档,美国前副总统彭斯表示,他将考虑出席调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并作证。

  但彭斯有所顾虑,副总统在国会山作证是“前所未有”的,他必须对其性质进行权衡。

  那么,他要权衡什么呢?

  实际上就是权衡是不是要参与到对特朗普的政治谋杀之中。

  美国两党之争,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

  特朗普已经在准备2024年的总统大选,对支持率只有30%的拜登构成的威胁显而易见。

  随着中俄与美国公开对抗,美国在全球抢钱的能力大幅缩水,国内矛盾越来越压不住了,两党争斗走向极端化。

  共和党和民主党争夺的不只是总统大位,关键是对美国政治资源和天量财富的控制权和分配权。

  谁掌权,谁得利,未来十年将是二战之后美国政治最混乱的时期。

  二、美国:平叛!

  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山事件之后,有十名共和党议员参与了对特朗普的指控和围剿。其中,美国前总统切尼的女儿利兹·切尼是带头人,她公开声明说,特朗普“召集了这群暴徒,集结了暴徒,点燃了这次袭击的火焰……”

  这十名共和党议员,被特朗普和共和党支持者视为叛逆。一年多以来,特朗普在共和党内花费巨大精力清理这些公开的敌对者。

  8月17日,共和党内头号“倒特大将”利兹·切尼在州议员初选中败北。

  此前,利兹·切尼已经连任三次议员。这次败选的关键是特朗普公开呼吁他的支持者“炒掉利兹(Fire Liz)。”

  除了利兹·切尼败选之外,其他弹劾特朗普的共和党议员目前还有两人过了初选,八人已经出局。

  特朗普完成了对共和党的清洗,也展示了展现了他超乎任何前总统的影响力和动员力。

  一直以来,美国共和党总统往往以个人魅力和口才号令天下,往往遭到深层政府的精准猎杀。美国四名总统死于暗杀,有三名是共和党人,最著名的就是林肯。民主党总统肯尼迪遭到暗杀的关键原因是他试图动美联储的奶酪,还有一个因素是肯尼迪是天主教徒,这在美国清教徒为主的社会也是一个另类。

  共和党彻底皈依特朗普,有利于凝聚力量与民主党对抗。

  舆论普遍认为,共和党已经成为特朗普的私人俱乐部。

  三、澳洲:窃权!

  近日,澳大利亚爆出了世界政坛罕见的丑闻!

  澳大利亚前总理莫里森在他任期内还瞒着民众和同僚,担任了5个部长职务。澳大利亚前总理莫里森,任内以极端反华著称。在离任前还背叛了和法国的潜艇制造协议,与美国英国组建反华的澳哭死联盟。

  盎格鲁撒克逊人最擅长的就是表里不一的政治表演。

  英国首相约翰逊利用首相特权在疫情期间组织大规模聚会,遭到公开质疑。后来爆出他任命的部长有性侵丑闻,他本人涉嫌包庇。随后众叛亲离被迫辞职。

  如果说约翰逊非常狼狈,莫里森比约翰逊玩的要鸡贼一百倍。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后,莫里森暗中担任了卫生部长,财政部长,工业、科学和能源部长,2021年5月,他同时接管了国库部和内政部。

  莫里森完成了事实上的权力独裁!

  这种无下限的操作,不知道攫取了多少利益?

  从英国首相约翰逊到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这两位的表现简直称得上是政治娼妓。

  对于这些毫无操守可言的政坛过客来说,反华反俄都是为了生意。

  四、欧盟:窃密!

  早在2013年,美国特工斯诺登曝光的棱镜门事件,就披露美国情报机构把默克尔的手机当做监听目标。为此,默克尔还致电奥巴马进行抗议。

  2021年,以色列“飞马”软件丑闻席卷了欧盟。

  以色列软件监控公司NSO向一些国家售卖了一款名为“飞马”(Pegasus)的手机间谍软件。

  以色列声称间谍软件的购买者主要是40多个国家60多个军方和情报机构。

  这款间谍软件可以轻而易举地入侵苹果和安卓系统,并轻松截取手机里的各类讯息、图片、视频、电邮内容、通话记录,甚至可以秘密开启麦克风进行实时录音。

  各国情报机构在全球至少50多个国家被用来监视人权活动人士、国家政府政要、记者和律师,涉及人数可能高达五万人。

  这些人包括600多名政治家和政府官员以及几名国家元首。法国总统,巴基斯坦总理名列其中。

  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手机号可能在2019年就已成为“飞马”恶意软件监视的电话号码。

  面对美国以色列这两个盎格鲁撒克逊和犹太资本联盟的核心成员,欧盟就像处处受气的小寡妇。

  五、丹麦:卧底!

  2021年5月份,丹麦媒体曝光美国国家安全局利用丹麦情报部门的合作关系,监听了包括时任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内的多位欧洲盟国领导人和高级官员,丹麦领导人自然也在美国的监听范围之内。

  2022年1月11日,前丹麦国防情报局长拉尔斯·芬森因涉嫌“泄露高度机密信息”而被逮捕。

  丹麦媒体称,芬森很可能受雇佣美国国家安全局,他和一些手下专门窃取有关丹麦公民隐私信息在内的互联网原始数据,以及丹麦政府高层之间的机密信息。

  丹麦国防情报局长成为美国国安局收买的对象,也就是美国间谍,帮助美国来监听本国领导人和欧盟领导人。

  这特么的是多么可笑啊!

  不得不说,美国对盟友的全天候监听,已经是公开的行为啦。

  六、希腊:监听!

  8月初,希腊议会第三大党领导人、欧洲议会议员尼科斯·安德鲁拉基斯接到欧洲议会通知,称有人企图使用间谍软件入侵他的手机。

  随后,这位高官从希腊国家情报局(EYP)得知,2021年,希腊政府一直在监听其手机,原因是他正在竞选所属政党领导层。

  希腊政府为何监听本国高官呢?

  一切都是为了竞选!

  执政党为了操控权力,对反对党领导人进行秘密监听长达数月,严重程度远超过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爆出的水门事件。

  然而,目前来看希腊政坛并没有太大的动荡。

  原因在于,目前的欧盟各国已经对监听窃听习以为常了。

  七、德国:迷药!

  如果上述关于监听窃密的桥段太俗套,那么更刺激的爆料来了。

  7月6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参加了德国社会民主党的一场内部派对,出席者大约有1000人。朔尔茨是当仁不让的主持者!

  在这次派对中,有多名年轻貌美的女孩被下了迷药。

  警方称这类药物通常用于添加到饮料或者食物中,让受害者失去意识,甚至丧失昏睡时的记忆,达到侵犯他人的目的,所以被称为“约会侵犯药”。

  朔尔茨上台后名言警句不断,喊着让德国民众少洗澡抵制俄罗斯,少吃肉惩罚俄罗斯,冬天少用天然气取暖制裁俄罗斯。

  面对中德经贸关系,又莫名其妙喊出降低对中国的经济依赖。

  除此之外,朔尔茨上任之后亚洲之行唯一的目标国是日本。

  德日两大法西斯国家再度联手势在必行。

  德国纳粹和日本军国主义死灰复燃并非不可能。

  毕竟,这两个邪恶组织本来就是盎格鲁撒克逊人一手扶持起来的恶犬。

  八、欧盟:淫乱!

  2021年12月2日,第二波疫情“封锁”期间,比利时布鲁塞尔警方发现一起非法“聚众淫乱”事件,涉事人员多达到25人。

  其中包括一名欧洲议会议员和几名外交官。

  事发地点在布鲁塞尔一家酒吧。警方突击进入时发现25名“赤身裸体”的人正在享受“性派对”,并且还有酒精和毒品“助兴”。

  警方在欧洲议会议员的背包里发现了致幻药物。

  毒品和性,成为欧美政客不可或缺的内容。

  对此,汉唐智库评论员只能一声叹息。

  九、白人世界:彻底堕落!

  美欧政坛近两年曝光的丑闻,在相当程度上表明,物质生活极为丰富之后,人类精神空虚导致行为堕落的严重程度。

  在政治节操方面,美欧白人世界,已经对无处不在的监听窃密习以为常,哪怕是国家领导人也已经麻木不仁。

  在个人行为方面,美欧白人世界,已经逐渐适应了资本集团暗中推动的各种腐朽文化,吸毒、滥交早就不叫事,所谓的LGBT(性少数派)已经成为美欧的政治正确。

  拜登政府可以说是世界奇葩集中营!

  2021年8月,美国同性恋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和他的丈夫,领养了一对双胞胎,成功当妈。

  2021年10月20日,美国卫生部助理部长雷切尔·莱文宣誓成为美国公共卫生服务军官团的四星海军上将。美国总统拜登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资本集团的推动下,美欧开始流行“取消性别”教育,让儿童“自我选择性别”,决定自己当男人还是当女人。禁止使用“母亲”和“父亲”等词汇,目的是让儿童从小就彻底取消性别意识。

  资本集团的险恶目的就是利用各种腐朽的垃圾概念,使人类整体堕落成为资本任意宰割予取予求的奴隶,让绝大部分普通人成为资本的化肥,也就是所谓的耗材!

  唯有消灭资本联盟,人类才有可能拥有光明的未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