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对比中国CDC和香港公布的疫苗接种不良数据,为什么相差N多倍?

2022-07-04 10:43:31  来源: 不死的明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不良反应率对比

  中国CDC唯一一次公布疫苗预防接种不良反应数据是在2021年5月28日。(图1)

图片

  这一次公布的数据显示,接种2.65亿剂次,不良反应31434,不良反应发生率11.86/10万剂。

  香港截至5月31日的数据显示,克尔来福不良发生率45.3/10万剂,复必泰49.1/10万剂。(图2)

图片

  香港公布的接种疫苗后不良反应发生率大约是中国CDC公布数字的四倍。

  2.香港14天内死亡人数与中国CDC严重异常反应对比

  中国CDC没有公布过接种疫苗14天内死亡的数字,但提到严重异常反应188例,报告发生率0.07/10万剂。

  香港的数据显示,接种克尔来福后14天内死亡人数71人,接种复必泰后14天内死亡人数37人。(图3)

图片

  结合图2的接种数量:克尔来福699.48万剂,复必泰1008.74万剂,可以计算得到每接种10万剂疫苗14天内的死亡人数。

  克尔来福=71/699.48*10=1.015/10万剂。

  复必泰=37/1008.74*10=0.367/10万剂。

  无论是克尔来福的数据,还是复必泰的数据,忽略其他的异常反应,仅拿香港接种后14天内死亡的数字与中国CDC公布的严重异常反应数据相比,克尔来福是后者的14.5倍,复必泰是后者的5.24倍。

  3.香港面瘫数据与中国CDC严重异常反应对比

  香港接种疫苗后,接到560宗贝尔面瘫的不良报告,剔除被认为不属于贝尔面瘫及无法证明的,剩余521例,这其中250宗接种克尔来福,271宗接种复必泰。

图片

  香港直接给出了贝尔面瘫的数据,我们就直接拿来主义了:克尔来福3.6/10万剂,复必泰2.7/10万剂。

  拿这两个数字与中国CDC严重异常反应数据对比就会发现:克尔来福面瘫数据是中国CDC严重异常反应的51.43倍,复必泰是38.57倍。

  我的问题很简单:

  同样是接种疫苗,而且国内接种的大部分是科兴疫苗,应该与供应香港的克尔来福并无本质区别,并且同属于中国人,大家的体质差异可能存在,但有这么大吗?

  为什么数据悬殊如此多倍?

  我只希望中国CDC公布后续的数字,已经接种30多亿剂了,不应该没有数据。

图片

图片

  最后,是回应昨天一些朋友的质疑,不是说自愿接种吗?你为什么讲强制接种?

  上面图5、图6是网友爆料自己被强制打疫苗的过程及后续,供参考[作揖]

  对待疫苗,我历来的态度是——实事求是、信息透明,教员曾经说过“六亿神州尽舜尧”,中国的老百姓是智慧的、更是理性的,在疫苗有效的数据面前,我相信不用搞强制,大家也会自愿接种的。

  前提是——公开透明,民众要知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