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张文宏的通讯作者不一般,她的丈夫是原卫生部部长!

2022-05-11 16:10:47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3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此时此刻,我的心中满是疑惑。

  张文宏5月6日光速发表在柳叶刀上的文章,通讯作者是陈赛娟院士。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陈赛娟院士和他的丈夫陈竺院士都是研究白血病的,而且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陈竺院士还曾经担任过卫生部部长。

  2020年12月,卢洪洲与陈赛娟院士关于新冠的研究成果,共同获得了法国大奖。

  张文宏大家都不陌生,卢洪洲是谁呢?深圳第三人民医院院长。

  率先引入辉瑞药,宣称暴露后可以预防新冠的,就是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无奈辉瑞不给力,宣称自己的药没有预防作用,逼得外交部军控司亲自出来帮忙发声。

  到这里,我很困惑:

  陈赛娟院士如何在70岁高龄,在白血病之外的传染病领域,也打开了新天地?

  又是法国大奖,又是柳叶刀通讯作者,学术讲究实事求是,是谁的贡献,没有人能抹杀掉,我就想知道:

  张文宏的通讯作者-陈赛娟院士,在70岁高龄,依然能够从容地由白血病领域转到传染病领域还取得丰硕建树,这与她曾任卫生部部长、农工党主席的丈夫,是否有关?

  我百思不得其解:

  但愿只是学渣的能力,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