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罗斯人民被美帝疯狂制裁,才发现毛主席当年的预测多么牛逼!

2022-03-07 09:29:00  来源: 谣言与真相   作者:唐思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来,一方面要应对乌克兰战事,一方面要对付美帝和欧盟咄咄逼人的上窜下跳,俄罗斯确实有些难。号称战斗民族的俄罗斯,不怕死、不怕苦,但怕制裁。原本国内经济就不乍滴,现在还要经受美帝在经济、文化、网络、技术、娱乐等各个方面的制裁。

  细看美帝扔给普京的制裁大信封,里面一长串条目(联想也跟着美国上,疯了?),涉及现实生活方方面面,可谓本世纪最强封锁,等待俄罗斯人民的,将是生活上诸多不便,可能要进入类似中国毛时代被美帝封锁时的苦日子↓

1646550529(1).jpg

  当年,苏联不听毛主席的劝,持续搞出一系列脱离人民群众的政策,最终把自己大好的社会主义事业搞没了。之后,俄罗斯一心倒向西方,西化程度越来越浓,对美国等西方国家经济上的依赖更是积重难返,已经没有了当年独立自主的超强能耐。

  这一点美国已经算计好,不用出兵,耍一下经济制裁,就可以把你整死。这是美帝一贯作风,此种伎俩对世界上许多国家都会凑效,因为经济一旦跨掉,一个国家就会跟着乱了——美帝如此疯狂制裁俄罗斯人民,让我们不禁想起当年毛主席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告诫。

  新中国成立要搞经济建设,许多人对西方有一种强烈迷信,但毛主席深知事物的本质,更清楚,西方列强不可靠,不能搞自废武功一边倒,更不能跪不能搞迷信,于是有了下面预言性的话↓

图片

  上面这个出自《毛选》的话只是其一,其二是下面这个出自《毛泽东年谱》的一个更为准确预测↓

图片

  现在看来,毛主席的预见性太牛了。美国、俄罗斯等国家正以真切的事实演绎毛主席的预言,给中国人民上了极其生动的一课。“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这个朴素得不能再朴素的思想,了不起——当年,中国人民就是依靠这个思想路线,在美帝等列强层层封锁之下把社会主义事业给干成了。若按毛主席当年的国家架构和思路,现在中国的实力可能比当年的苏联还要强。

  实际上,许多精英分子对毛主席不服气,他们崇尚西方,认为毛思想老土,不够高大上,但现实遭遇美帝一再的出尔反尔、一再的被欺负、一再的被打脸,他们依然嘴硬,还在替美帝说话,实在有点跪久了。毛主席的思想是与历史创造核心者“人民群众”紧密结合的思想,是能够穿越时空直击本质的思想,你服也好不服也罢,他老人家就是这么能,不然怎么会让美帝如此忌惮,他们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毛泽东化,中国人民不丢毛泽东思想,美帝不敢越雷池一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