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昔内地偷渡入港,今反之是因中国强大,故敌国要借港疫来瓦解

2022-02-20 14:55: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疫情让我们看到太多30年河东,30年河西的现象。

  最近最让我们感叹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现象是,在香港有大批的人正在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手段偷渡入内地来逃避香港大疫。

  这是因为内地是全球最安全的地方。

  但处于暴风眼中心的香港却非常危险,因为现在香港一天增长的确诊病例有几千,同时死亡的数字也在不断上升。这就让人更心惊,因为香港地区居民的压力挺大,故基础病是普遍现象,故我们现在就看到刚开始,死亡数字就惊着人了,这是打脸最新病毒就是大号感冒的说法。

  当然我们也理解这种说法,因为西方和西方的代理人想麻醉我们,让我们跟它们一样躺倒。

  但我们不吃这一套,因此它们就千方百计的想让我们也跟它们一样处于疫情失控状态。

  因此我们看到北京冬奥会和武汉军运会竟然有相像的地方,因为美国队有参与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还是个生化兵。

  当然,北京从来就是重中之重,现在冬奥会的闭环管理让西方也很难有机会。

  但现在香港的疫情让我们发现,这是当下我们面临的最大一个短板,如果通过香港这个跳板让大陆星星之火燎原,则西方通过生化危机搞我们的图谋就得逞了。

  而我们也从相关的新闻上了解到,有不少的人通过各种渠道偷渡回内地,18号上海就通报有一例确诊病例就源自于香港偷渡者。

  从香港偷渡到广西那几个人为逃避行程码的监控就直接通过专车和接应的人给他们带来的新手机来逃避检查。

  现在这些偷偷回内地的基本上是这种套路,如果我们再注意到香港是西方情报的大本营,香港的疫情才处于初发阶段,内地在香港的人很多,香港在内地有亲戚的人也多,同时随着正规渠道严格的把控,因此,偷渡将成为居住在香港的人来内地的重要渠道。

  一旦我们无法对这种偷渡做出及时的反应,那么星星之火燎原就有可能形成。

  而这种态势实际上也是西方最能攻破我们的地方了。

  这真的是不怕贼来偷就怕贼来惦记。

  这几年我们回顾一下我们那些莫名其妙的疫情,你就不难发现背后的那个贼究竟是谁了?

  远的不说,近的杭州疫情就让大家发现有人处心积虑地在物品上下功夫,引爆了杭州的疫情。

  北京冬奥会美国的小动作,大家都看到眼里。

  还有某检测机构负责人利用检测之便传疫被警方通报,之后一下子就没有相关消息,如他被境外收买也能解释这种现象。

  总之,聪明的贼一旦惦记上了,我们真的防不胜防的。

  现在我们的重点应该在防止香港那边的人偷渡上。

  现在我们国家也很重视,许多地方都开出了相当高的价格来奖励举报偷渡者。

  广东、福建、湖南等地相继发布了“偷渡线索举报奖励的通告”。

  各地奖励程度也各不相同,每条线索奖励金从5千元到50万元不等。

  现在我们要注意这个不怀好意的贼在多点搞我们,因此我们在忙于抓偷渡客的同时,还要睁大眼睛在其他地方多注意,以避免它们借助我们太专注造成它们的可乘之机。

  所以我们要充分发挥人民化的作用,发挥信息化的作用。

  要严厉打击那些黑车,严格监管那些网约车。

  那些从深圳、珠海等方向过来的人必须要有核酸证明才可以放行。

  因为核酸是很难作假的,是全国联网的,大数据查找很方便。

  同时我们也要认真地帮助香港平息这次疫情,毕竟当旁边燃起了熊熊大火,则内地这边不受影响是不可能的。只有把僵尸的坟墓挖掉、烧掉,则晚上僵尸才不会出来。

  现在内地也派专家组到达香港,指导香港抗疫。深圳、珠海等地也准备好了,我们像打一场武汉大会战一样去打一场香港大会战,则我们的敌人就很难有可乘之机。

  是,疫情和敌人联手起来反而是对我们的磨砺,让我们能借此能力大爆发。如我们能经历起这次考验,那么今后我们的对手对我们就更加无可奈何了。

  而广大的网友在网络上也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人民都睁大眼睛,现在人民化和信息化在紧密结合,因此,我相信我们能经得起这次考验。围绕着疫情,我也写了百余篇文章,大多数都能经得起实践考验,也影响了一些人,我们许多的措施和我之前的文章思想是一样的。

  只要我们认真,则那个惦记的贼注定是要失败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