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于泮泉| 也谈新冠病毒溯源:中国不要落入美国设置的陷阱

2021-06-01 17:12: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于泮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了昆仑策文章《陈曾明|新冠病毒溯源:中国不要落入美国设置的陷阱》 (http://www.kunlunce.com/gcjy/quanqiuzhanlue/2021-05-30/152615.html),深以为然。

  文中说“中国必须发动世界各国人民,包括美国人民,围绕美国大流感、2019年疫情演习、美军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的种种疑点,以及美国在全球开设200多个生物实验室的真象等问题,查找其中的疑问,揭露其中的问题,联合世界各国不断地给美国提问题、出题目,让美国给世界交待,给世界人民回复。不回答,就坚决不愿意。回答的不好,就一直追问。”句句在理,说得非常好!

  中美关系发展到今天,绝不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那么简单,而已经是你死我活的关系了。中国即使不竭余力地去巴结美国,美国也绝不肯理这个茬。因为美国佬认准了:中国如果复兴了、崛起了,“中国梦”圆了,美帝的霸权就没了。这比要了他们的命还要难受!所谓“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或者是本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彻底打破美帝霸权,让人类共同走向繁荣富强,让世界变得空前地好;或者本着“美国优先”原则,让美帝继续横行霸道一百年,而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继续受苦受难一百年,让世界变得出奇地坏!二者必居其一,第三条路是没有的!

  新冠病毒溯源,不仅是个科学问题,尤其是个政治问题,而且已经被美帝弄成了急欲搞垮中国的天大政治问题。中国不能回避,也回避不了,即使说上一千句、一万句“新冠病毒溯源是个科学问题”也没有用!中国唯一应该做的,就是必须迎难而上,比美国更积极地要求到美军在世界各地的200多个生物实验室、首先是美军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溯源,直至彻底查清新冠病毒的源头……

  在此,中国绝不能一味地被动防御。越是被动防御,越会显得理亏似的,美帝越会带领一群疯狗乘势而上,撕咬中国、咬死中国。中国必须打好主动进攻仗,动员起世界上一切有正义感的国家与人民,让美帝为其罪行负责。“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世人苦美久矣”,“不是人民怕美帝,而是美帝怕人民”。为最终消灭美帝这个历史上最邪恶势力竭尽全力,才是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理应对全人类做出的应尽贡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