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破防了】今日,天安门再次响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2021-10-01 09:10:19  来源: 美好毛时代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总有那么一些经典红歌,我们一唱起来,就那么令人激动,就那么催人奋进,就那么能唤醒人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终身的豪迈之情!

  比如《东.方.红》、《社.会.主.义好》、《大海航行靠舵手》、《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比如《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今天,2021年9月30日,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先.烈。

  小兵看直播时,又一次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听到了少先队员们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瞬间泪流不已!

  我们知道,这是继七.一.庆.祝.大.会上的合唱之后,这首指引我们前进方向的红歌,再次于天.安.门.广.场响起。

  这首歌,在今天听起来,是多么高亢,多么振奋人心啊!

  共.产.主.义,这四个词,我们能听到的机会,太少太少了!

  今天,我们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最应该继承的难道不就是革.命先.辈出发时的实现共.产.主.义的初心吗?

  难道,我们今天能够忘记革.命.先.辈留给我们的光荣传统吗?

  难道今天,我们不再沿着革.命.先.辈指给我们的社.会.主.义的光荣路程吗?

  不!

  我们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本是故事片《英雄小八路》的主题曲,因旋律高亢,充满革.命激情和豪迈气概,于1978年10月27日,被正式定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小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突然觉得,这首歌应该不只是少年儿童们要唱,而是全体党.员都要重新高唱这首红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这是一首不忘初心的红歌!

  这是一首永不过时的红歌!

  这首红歌在不断提示着我们,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小时候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长大了依然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要把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永远写在我们前进的旗帜上,体现在我们具体的工作、生活与学习中!

  我们长大了,难道不继续“爱祖国,爱人民”了吗?

  我们长大了,难道不需要继续“不怕困难,不怕敌人,顽强学习,坚决斗争”了吗?

  我们长大了,难道不需要“时刻准备,建立功勋,要把敌人,消灭干净”了吗?

  我们要继承革.命.前.辈的理想信念,我们要实现建立在公有制基础上的富裕生活,我们要实现社.会.主.义祖国的现代化,我们的长远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这个目标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当然,小兵希望我们长大之后,还要唱更多更多的红歌。

  我们党,应该组织全体党员多唱红歌,这是一种理.想.信.念教育的艺术方式,这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正向引导与理想培植。

  在一些人对共.产.主.义信.仰越来越淡化的今天,在一些党.员的贪.污.腐.败已经让人民咬牙切齿的今天,我们尤其要重视正向引导的作用,中医关于“驱邪扶正”的思想,在党的工作中也值得我们吸取。

  红歌,不是抽象的革.命口号,不是枯燥乏味的理论著作,她既拥有强烈的艺术魅力,又包含着催人奋进的革.命英雄故事、彰显着先.烈们的坚定的革.命.信.仰、充沛着我党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是宣传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的绝佳载体。

  绝大多数优秀经典的红歌,都是在经过千人唱、万人传的过程中,反复打磨,日益成熟,真实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思想感情:讴.歌.毛.主.席、歌.唱.共.产.党、赞美人民的伟大、表达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

  我们今天高唱红歌,一定能激发出全体人民豪迈的英雄气概,激励起人们奋发向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的万丈豪情!

  我们希望,国家能在重要的场合,唱起更多的红歌,比如《国.际.歌》、《东.方.红》、《北京的金山上》、《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翻身农.奴把歌唱》、《红.军战.士想念毛.主.席》、《黄河大合唱》、《解.放区的天》、《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英雄赞歌》、《咱们工人有力量》、《志.愿.军.军.歌》、《我的祖国》等等……

  我们希望,国.家能在重要的日子,能在各级学校中,在各种社会团体中,高唱红歌。

  我们希望,国.家能设立重大专项资金,对歌颂毛.主.席,歌颂党.史、军史,歌颂新,中,国,纪念先.烈的优秀文艺作品大力扶持!

  我们希望,国.家能加大力度,严惩宣传历.史.虚.无.主.义、抹.黑.毛.主.席、侮.辱.革.命.先.烈、丑.化.党的历史的言行!

  我们也希望,国.家对宣传个.人.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的作品能大力限制,什么抗.日.神.剧,什么宫斗剧,什么架空历史剧,都要严格限制,还应该对过度娱乐化的网络加强管理!

  我们相信,一个驱邪扶正的社会,一定能使中国人民更加幸福!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让我们高唱这首红歌,继续前进吧!

  红色小兵

  2021年9月30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