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空袭叙利亚让我们看到美国战争贩子的本质,我对英对台的反制是好棋

2021-02-28 16:47: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25日,美联社发布消息称,拜登直接向美国军方下令,向叙利亚支持的民兵组织发动空袭。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拜登上任以来发布的首个军事命令。

  据称,此次袭击地点位于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代尔祖尔省附近,但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这件事情让我们看到了美国的战争贩子本质,而我们也能从近代世界历史中看出,美国特别喜欢战争,因为这样会导致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的结果来。

  确实,世界关键的地区不安全了就极大的刺激相关地区的军火需求,因此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军火商,美国就发横财了。

  而美国军工企业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实体经济、也是最赚钱的经济体,因此在美国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下,美国又怎么能放弃这样一个机会?过去特朗普不打战,因此就惹得军火商特别不高兴,所以他也就下台了。而开启战端、导致局部地区不安全能刺激美国的经济发展,另一方面也让整个世界对美国害怕,美军拿导弹去开火刷存在感就让这个世界被美国的刺刀下吓住,美国就维护了美国的霸权地位,就巩固了美元霸权地位。

  流氓、强盗都是这么干的,尤其是当流氓、强盗觉得自己的地位不那么巩固的时候就会更频繁的刷这种存在感。

  过去我就认为美国的内外交困会让它发展越来越遇到麻烦,因此它就变得越来越纳粹化,这是整个形势的结果,因此无论谁上台都会迎合美国的这股潮流,所以拜登上台后还会和特朗普一样表现出纳粹化,而美国的民众也会越来越纳粹化。

  我们理解了这一点也就不难理解特别喜欢战争的民主党这次上台执政以后会马上就发动战争了。

  要知道前几年奥巴马执政的时候,美国的形势还没有现在这么坏,但他还发动了好几场战争。

  而美国的纳粹化还在继续深化中,所以我们看到美国对华为、对孟晚舟的绑还没松开来,今后拜登对中国还会更加的紧起来。

  在和中国的脱钩问题上,现在拜登还继续做特朗普的那一套,即对中国表现得越来越纳粹化了。

  拜登2月24日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下令对全球供应链和美国在关键行业的潜在脆弱性进行为期100天的政府评估。这些行业包括计算机芯片、电动汽车电池、制药和用于电子产品的关键矿物。

  拜登称,“我们不应该被迫依赖外国,特别是一个没有共同利益或价值观的国家,以便在全国紧急情况下保护我们的人民并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

  拜登没有提及任何特定的国家,但他的这番话显然主要是针对中国而言,意思是要在供应链上减少对中国的依赖,这意味着中美两国的经济脱钩仍将继续进行。

  而我们也趁美国的一些小弟过去把宝押在克朗普身上特朗普让上台的拜登不高兴去打楔子,因为只有打进去让它们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大,那我们才有利可图,就能做到杀鸡给猴看。

  而这样就充分地利用矛盾消灭了矛盾,使我们能有效的抑制美国充分利用他的老大地位联合它的小弟一起来对付我。

  因此我们看到,最近我们正在抓紧在台湾、英国那里搞事,因为台湾和英国过去一直押宝在特朗普身上。

  尤其是英国,如我们能让它服服帖帖,那么我们枪打出头鸟、杀鸡给猴看的目的就达到了。

  现在我们的经济发展让欧洲都要依赖于我,要和我签订相关的自贸协议,因此越来越受到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的英国也是有求于我的,因此我们完全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操作让它对我们服服帖帖、不再充当美国的先锋、出头鸟。这样,其他的美国小弟只有打酱油了,这样我们就能集中精力对付主角美国了。

  而美国绝不甘心它被我们给逆转,因此我们不可能因为拜登上来就会压力大减,反而会因为中美的力量越来越接近而让彼此的冲突、矛盾越来越厉害,我们抓住这个最本质的东西,那我们就不难理解我们应该干什么了。

  因此,我们当务之急是要利用拜登刚上台的机会去收拾和拜登有矛盾的美国小弟,让它们今后不敢再和美国一道兴风作浪。

  所以我们看到我们最近对台湾的军事行动很频繁,同时在经济层面上我们也看到如下消息。

  大陆因台湾输陆的菠萝(凤梨)中,检出数种有害生物,因此将从今年三月一日起暂停相关产品输入。

  根据相关统计,菠萝是台湾地区外销大陆地区产值最高的水果,台湾地区的菠萝、柳橙、葡萄柚、槟榔、释迦、莲雾等生鲜水果依存度均超过九成。

  这只是一个开始,其实台湾经济对中国大陆经济的依赖度是非常高的。

  我们就是要充分地杀鸡给猴看、打出头鸟才能让后面的那些美国小弟不敢前来与我作对。

  当然,我们的重点在英国那边,因为这是一个美国最得力的小弟、跟屁虫,我们制服了它,其他美国小弟就会老老实实的。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中国方面已经连续9次拒绝与英国进行任何接触”,就在2月21日,约翰逊首相表示自己是“狂热的亲华派”(fervently Sinophile),希望重启中英经济对话,开展经贸关系,外交大臣拉布在中国春节前夕还曾提议“前往北京”就香港问题寻求“展开合作”的方法。

  有报道说,中英对话大门已经被中国关闭。唐宁街10号释放“和解善意”,看来并没有被中国接受,这说明中国对约翰逊政府已经失去信心和并失去耐心,对英反制“一触即发”。

  近日,约翰逊政府耍起“两面派”,一边希望维持中英经贸关系,赚中国人的钱,使英国经济尽快复苏;一边炒作所谓新疆“种族灭绝”话题抹黑中国,反华议员施压政府要针对中国进行贸易立法,扬言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会。

  我们也只有在国际层面上收拾美国的那些小弟,让他们不敢轻举妄动才能让美国的纳粹化对我的伤害被减少到最低限度,因为没有额外能量的加持,仅凭美国一国之力,我们也不惧怕它,反而能得到锻炼,潜能得到发掘。

  而现在的疫情和超越大萧条的经济危机已经让西方难以承受,当它们认识到难以通过用硬的一套从中国身上来获得好处时,它们就会改变策略。

  而这些年来的发展告诉我们,在大灾难面前,只有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和社会主义的人民才能应对,因此我们不怕它们折腾,越折腾、灾难越大的时候,它们越难以承受。

  因此我们是需要改变策略,我们不能再像从前那样把发展稳定当成核心,在这个非常时期内,我们就是要和它们比拼谁更能应对危机、灾难,因为当它们最后承受不了的时候我们就笑到最后,我们就能赢者通吃,我们就能迎来新时代。

  当我们改变策略,当我们也和它们一样变成刺头的时候,那么越来越纳粹化的美国在我们面前根本就不能起多大的作用。

  如还想着自己的家当要被人毁了而不肯卸下背包,那就如同一个会拳脚的武师不肯放下身边的包袱就会被人打倒一样。

  此情此景,我认为真的像解放战争时期,如我们像当年的毛主席让蒋介石陷入到夺得一座空城却陷入到战略被动那样,那美国就真的被我们牢牢的给算计住了。

  我们竟然有了那么强大的潜能,那么我们就跟它比拼比拼,看谁还能笑到最后。如果一味的胆怯、不敢应战,那我们就无法发挥我们的潜能。

  而这一切都是大势的结果、是发展规律的结果,我们在这里明讲就是阳谋。

  我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因此我们哪会怕一个已经没有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人呢?它越是折腾就越加速它的衰败,不信我们就等着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