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春晚》发微博“到人民中去“,却默默关了评论,不许人民评论!

2021-02-28 09:12:57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3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于春晚,我没有什么好评价的。

  刚才看到@春晚 的官微发的一条帖子:《到人民中去》,说老实话,这首歌唱的确实非常好听,就当我准备留言评论的时候,惊讶的发现,@春晚 默默关掉了评论功能,不许人民评论。

图片

  这是何等的讽刺?

  @春晚 口口声声说自己要到人民中去,要聆听人民的声音,可是他们是那般的傲慢,他们惧怕人民吗?我想是的,如果不惧怕,为什么要关掉评论,不许人民自由的评论呢?

  @春晚 口口声声说自己要到人民中去,然而实际上,他们捂着耳朵不愿意听人民讲些什么,只顾着自己孤芳自赏,陶醉于自己的陶醉:这是哪门子的到人民中去?

  如果你们做不到到人民中去,那么你们发这样的微博,这一切,不过是证明你们的歌声是虚伪的,你们的节目不过是敷衍人民的,而不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欢呼雀跃着到人民中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