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北京两法院怎么不审了

2015-08-06 10:58: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共产主义万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北京海淀丰台法院审判郭松民梅育新一案,在2015年5月12日和5月13日一审过后,似乎没有了下文。

 

 

  我们先来看看这起官司的缘由。

 

  据大公网2014年5月29日报道,《炎黄春秋》执行主编洪振快和黄钟,分别在北京市丰台法院起诉梅新育,在海淀法院起诉郭松民。5月26日、28日,梅、郭两人分别接到了法院的立案通知,分别将于6月3日、4日开庭。

 

  事情背景起于《炎黄春秋》2013年第11期发表的文章《“狼牙山五壮士”的细节分歧》。文中称:宋学义作报告时称他们“牢记革命纪律,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不吃群众一粥一饭。”葛振林却在口述中说他们跳崖前”看到地里有散种的萝卜,每人拔了一个……年轻的胡德林,一气吃了两个”;跳崖后,“宋学义大口吐血。吃了块萝卜压了压”。

 

  新浪认证“学者,专栏作家”,目前供职于商务部任研究员的梅新育转发微博批驳称:《炎黄春秋》的这些编辑和作者是些什么心肠啊?打仗的时候都不能拔个萝卜吃?说这样的作者和编辑属狗娘养的是不是太客气了?

 

  梅新育2014年5月26日13点21分新浪微博又称:嗯,树欲静而风不止啊!《炎黄春秋》抹黑狼牙山五壮士,我微博上骂了一句,他们起诉,丰台法院居然立案。五月上旬通知要我去领立案材料,我忙得晕头转向,咨询了一下,本打算6月份手头事情消停下来再去领,处理这起事情。没想到今天上午丰台法院通知要给我寄送材料,6月3号开庭。那就准备迎战吧!

 

  《炎黄春秋》洪、黄二人起诉梅新育一案也引起另一名左派大V的关注,微博认证《国企》杂志社研究部主任的郭松民发微博称:《炎黄春秋》污蔑狼牙山五壮士,遭到@梅新育老师反驳。《炎黄春秋》居然恶人先告状,把梅告上法庭。丰台法院已经通知梅6月3日开庭。梅已坦然应诉,为了捍卫人民解放军和革命英雄的荣誉,梅新育老师表示不惜以身殉道!希望一切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朋友关注此案,声援梅新育老师!

 

  紧接着郭松民在28日0点多再发微博称:《炎黄春秋》也控告了我,海淀法院已通知我领传票,6月4日开庭。作为一名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为保卫抗日英雄“狼牙山五壮士”的光荣而成为被告,令我深感自豪。希望战友们关注此案!也希望一切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朋友们关注此案!

 

  梅新育:关于《炎黄春秋》工作人员因一句话起诉本人与郭松民的官司,我的案子丰台法院原定6月3日下午开庭,刚才法院通知推迟,新的开庭时间另行通知。谢谢各位朋友关心。

 

  本来,事件发展到这一步,很多人认为是炎黄春秋自觉理亏了胆怯了害怕了抑或撤诉了,不敢斗下去了,而法院也觉得立案有欠考虑,良心发现,不想审理了。但是,事情并不象善良的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这不,沉寂一年后,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法院突然通知开庭。郭松民微博5月4日11点左右透露,今晨接到海淀区法院通知,该案定于5月12日下午14:00在海淀区法院51法庭开庭。而炎黄起诉梅新育案也将于5月13日上午在丰台法院开庭。

 

  5月12日和5月13日,该案分别在海淀区法院和丰台法院开庭,审理的情况这里不做复述。

 

  这样一个极其荒诞极其丧尽天良极其反动的案子,为什么还要开庭?为什么要在沉寂了一年后还要开庭?是《炎黄春秋》及其洪振快和黄钟之流闻到了什么气息?或者是其接到了某主子的授意?要求法院开庭?或者,是北京海淀丰台两法院的法律党法官受到了某种鼓励,又有了审案的底气?抑或,他们是觉得,审下去有利于社会明辨是非,有利于传递给我们这个社会正能量,给那些大搞历史虚无主义的汉奸美狗们好好拿出来晾晒晾晒?

 

  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的黄钟、洪振快诉郭松民一案,放在了法院里一个最小的只有15个座位51法庭开庭,而且法警、摄像师等就占去了5个座位,后排还有三个看起来对本案完全无感的小姑娘坐在那里玩手机。这么一个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案子,为什么要放在这么一个只有15个座位小地方?你法院既然敢于受理这样的案子,难道还怕爱国民众入庭旁听吗?单单从这点看,说法官是为了把那些大搞历史虚无主义的汉奸美狗们好好拿出来晾晒晾晒,显然是高抬高看他们了。

 

  尤其让人不解的是,在经过5月12日和5月13日开庭后,两法院又没了下文。为什么没有了下文?是上面不让审了,是两法院的法官觉得理亏了,还是美国主子不让审了?如果是前者,早干什么了?为什么不阻止立案?如果是后者,你们也太没有人格,太没有国格,太没有骨气了吧。

 

  两法院的无缘无故地又停止审理,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为了保护《炎黄春秋》及其洪振快和黄钟之流,为了不让他们受到正义的网民和社会舆论的谴责,免得使他们成为过街老鼠,同时,也避免羞辱了法律党的法官自己?

 

  面对汹涌的民意,胆怯了,害怕了,龟缩了,所以不敢继续审了,做缩头乌龟了,想不了了之了?你们算什么法官?既然你们敢于接受这样的控告,既然你们有胆量接受这样的控告,你们就应该有胆量把这案子的审理进行到底。

 

  对于这样一个丧失原则,丧失党性,丧失做人的起码良知的立案,对于这样一个不分青红皂白,不讲社会公德,不顾社会正义和人类良知的立案,无论面对马列毛主义,面对中国革命,面对共产党,面对8千万共产党员的绝大多数,还是面对社会正义和社会良知,不管审理的结果如何,最终真正受审判的,都是《炎黄春秋》及其洪振快、黄钟之流,《炎黄春秋》及其洪振快和黄钟之流,都是被审判的对象,都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当然,被审判和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的,还有北京海淀丰台两个“人民”法院的美国法律党的立案法官和相关官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