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从纳吧小纳粹中我们看到了什么

2015-07-28 08:33:28  来源: 新浪博客   作者:戴旭网络义勇军伍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网络战场推理)

 

  从爱国青年侯聚森被围殴中牵出的百度“纳吧”.引发社会轰动,而其中我们看到网络战中敌国的不择手段,同时也看到了我们社会存在的巨大危机.

 

 

 

  当你稍注意浏览一下在这个吧,你会发现这个吧的反动言论是非常“纯正”的,而从言语之间均是可以看出这些都是思想没有定向的少年,甚至是儿童,而且特点象是一个个未成年的狼,一群小纳粹,它会紧紧地咬着你就是不服,他们不在乎你的理论,在他们的眼中你就是它们的天敌。所以不难看到在微博或论坛中,你往往就是看到一些对事物无所知,却很无畏的水军骂人贴,很多人也往往被这种流串的水军激怒,感受到伤害。

 

 

 

  美国近年的社会学家不少是对“狼孩”“狗孩”作了大量研究,发现一个没经事的孩子,只要任何动物给与他们一些母爱,那么他将忘记人的本性,接而会模仿这些动物的本性,自视为它们当中的一员,如果童年到少年一旦有这种倾向定格,在他人生的日后,非常难纠正他们这种本性。儿童少年思维是一张白纸,你画了什么,他自然就会变成什么,这些科研结论用于反华势力在华培、养饲养的五纵,水军,我看恰恰好,这比去策反与引导一些还有点思想与法治观的成年人容易的多了.

 

 

 

  不难想象这些天天喜欢逗留在此类吧的少年儿童,都是喜欢上网的,但无论思想还是现实环境,必有一样是社会边缘人,穷的是浪迹在网吧的一群,富的是家庭失去正确教育,自以为是的富二代。在这里甚至有境外的,如此汇成一个大群体,更使他们长期更有相依的归属感。更重要的是,从围殴侯聚森的小暴徒认为是受人钱财替人消灾的,我们可推理出,这班穷一点的少年儿童被能长期逗留此类吧,是因为可有经济上的回报,如此以发贴和表现论价钱在此类网点不是什么新鲜事。幕后者培养一群小狼小纳粹后,用绳捆着食物,幕后者去到哪,小狼都会跟到哪,所有灌输的思想思维,使其永远离不开这种地方,封了“纳年纳兔纳些事吧”,换上“纳年纳兔纳些事儿吧”或又某某吧,某某Q群,小狼如闻血聚集,所以说不把幕后者绳之以法,封吧根本不起作用。

 

 

 

  小狼小纳粹是水军中的一种,被毁坏的一代人,但对使用者来说,是他们在网络杀伤力最强的一种,甚至用到现实中,因他们不够成拘留年龄,驱使者更加放心,其长期作用有如周星驰的喜剧的《百变金刚》一样,回收社会遗弃物,那它日生长后,就会变成如一只只草原饿狼!

 

  

 

 

 

  从纳吧小狼小纳粹中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看到敌对势力在华培养推墙者,手早已经伸向少年儿童。那更深层次的我们又看到了什么呢?有道最好的防范是巩固我们自己,十年教育,百年树人,我国对少年儿童的教育中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制造出这些社会遗弃物?这当中的,教科书的去爱国思想教育化,推动学生守则中的去掉“爱国爱党”的,最终根源的教育交给商人化,导致的恶性循环的,这些背后推手又是谁呢?制造出推墙小狼与小纳粹者也许除了纳吧类的幕后支持者,那些推动大环境成如此状态的才是最大的五纵分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