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人境论坛”邀请函

2022-11-28 14:23:52  来源: 人境在綫   作者:人境发展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敬启者:

  “人境论坛”由武汉人境城乡发展院创办,致力于打通民间、学院与主流之间的学术壁垒,构建多元、互补、共生的交流平台,以城乡文化、乡村振兴和生态农业等为切入点,多面向,多角度探讨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路径与可能性,为建设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提供新的思想动能和智力支持。

  首届“人境论坛”拟于2023年春举行。主题为“人民经济、乡村振兴与中国式现代化”。

  有意报名出席论坛者,请将发言题目及内容摘要发送至:379448642@qq.com。并注明单位及个人电话和微信,以便联系。

  正式邀请函将于2023年1月底前发出。有关论坛的进一步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人境在綫”。

  武汉人境城乡发展院

  人境论坛组委会

  2022年11月27日

  【武汉人境城乡发展院简介】

  武汉人境城乡发展院以生态农业生产和城乡环境建设为主,致力于乡村振兴和生态社会主义的探索与实践,是生产性、研究性相结合的创新型实体,由作家刘继明任院长,学者老田任首席研究员。

  武汉人境城乡发展院成立于2022年9月,组织机构代码:91420100MABY7DQC5Q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