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时局偶感

2022-09-20 11:21: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期各地防疫乱象及过度防疫造成的灾难(如贵州翻车灾难),根子源于基层管控人员机械执行第九版。而第九版的问题在于无视欧米克隆变异的新情况和特点。

  一直以来,一直有西地西专家反科学,反实事求是地,肆意人为夸大欧米克隆变异的危害性,封锁国际医学界对此的最新研究报告和结论,并且据此危言耸听,无限期延长社会暴力管控,不必要地到处对人群强制转运迁移,以至频频造成一系列反人道的社会灾难。

  此外,必须指出,国际上揭露新冠病毒是美国实验室制造的人工病毒,是暗黑势力发动的一场针对人类的生物战。国际科学界以至联合国和多国科学家有关揭露已越来越多,证据越来越强。

  但是令人不解的是某国CDC则对此坚决否认,始终闭目塞听,置若罔闻。以致各级政府对于生物战,以及通过生物战发动的经济战争和金融战争,可能欲以生物战遏制中国崛起的隐蔽战争,至今毫无警觉和任何防范。

  【文/何新,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来自何新微博:@何新老江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