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大过年的,美国飞机“磕头”来了

2022-01-30 14:43: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月24,美国海军一架F-35C舰载机24日在“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甲板上降落时发生“降落事故”,造成7名航母船员受伤......

  事故发生时,“卡尔·文森”号航母正在南海航行。

  大过年的,感谢美国老铁刷的飞机。

  F35C可是新鲜玩意儿啊,我们军博里面还没有这号藏品,稀罕啊。好像还是全球首摔,脸着地砸甲板上,飞行员弹射到海里,甲板上还被扫翻了一片……

  这事值得纪念,这是过节磕头,阿妹你看不愧是文明国家,太讲礼了,礼太重了。

  希望这种事多多益善、再接再厉……这回只是摔个飞机,下回争取走个水,放个烟花,烧个航母,轰轰烈烈热热闹闹,我们全国吃席。

  有人得说我不人道了,不关心生命了,放屁,我最关心美国人民的生命了,我知道每天美国都在死个几百上千人,死了快90万人了……我很心疼你知道吗?但是摔在南海的是些什么玩意儿?

  大过节的把核动力航母和战斗机开到人家海岸线耀武扬威的是些什么玩意儿?

  他们把航母开到南海,在南海开F35C,难道是来和我们开展友好文化艺术交流来着?他们算人吗?都是军国主义法西斯,是人间之屑!什么叫《昭和美国》啊,这就是。

  有些人说,这些美国大兵没罪,他们也都是可怜的打工人,“卡尔·文森”航母上的美国大兵全年无休干到现在,它去年8 月 2 日就离开母港圣地亚哥开始了最新的部署行动,至今都没有得到休整……而美军航母通常一次海外部署的时间不会超过三个月,这艘航母上的“上等人”都成了牛马了……

  实际上,从去年11月下旬开始,“卡尔·文森”号就事故不断。11 月 22 日,一架 F/A-18E 超级大黄蜂的右舷发动机在菲律宾海上空进行训练时起火;11 月 24 日,一个用于搜寻潜艇的倾角声纳系统在反潜战训练期间从连接到 MH-60R 海鹰直升机的电缆“意外脱落”,并丢失在海中;11 月 29 日,一架 F/A-18E 超级大黄蜂在一名飞行员收到驾驶舱通知“机身安装附件驱动 (AMAD) 压力警告”为喷气式飞机的一个发动机后紧急降落;12 月 31 日,一架 CMV-22B 鱼鹰在航母飞行甲板上停放时右舷发动机起火;加上这回摔F35C的事故,近几个月来“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已经发生五次重大事故……这说明牛马们实在是疲惫不堪了。

  可怜归可怜,但帝国主义的牛马也是帝国主义,威胁着世界和平,去年“康涅狄格号”核潜艇刚刚在南海海底撞过“山”,今年“卡尔.文森”号就来南海摔飞机了。

  明明自家内忧外患,却还要穷兵黩武……太“昭和”了。

  这些玩意儿多摔、多烧、多死,世界才会变好。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