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这篇江苏中医抗疫的重要报道,却被全线消声打压

2021-08-30 09:10:57  来源: 何新微博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何新偶感:梅森莫非有指令?

  中医抗疫新闻何以被无影手全线消声打压而消解于无形?

  以下是新华日报:2021-08-20的关于江苏中医抗疫德尔塔病毒的重要新闻(摘录):

  ”本轮疫情防控,我省坚持中西医协同、中西药并用,全程参与。据省卫健委介绍,我省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中医药使用率100%,全省集中隔离人员中医药使用率95%,康复病例中医药使用率100%。“

  原文链接:

  江苏卫健委官网:网页链接

      新华网:网页链接   九派健康百家号:网页链接
 

  这篇极其重要的抗疫长篇报道,在所有的官媒主流媒体上被集体封杀。似乎是得到某种不明来源的指令——有关中医中药参与抗疫的一切新闻,竟然接二连三地被媒体和卫保医疗系统的无影手消解于无形,与这篇新闻报道一样,见不到媒体的任何转载或者跟进报道。

  不仅如此——在中国江苏网、新华网、江苏卫健委网上虽然可以查阅此新闻——但是你无论如何找不到可以链接或者转载的接口。

  ——究竟这是偶然,还是有来自某种不明来源的神秘指令?

  与此同时,中医抗疫草药排毒清肺汤已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进入FDA临床三期,一旦转为正式植物药品问世后,可能成为美国罗氏系统的专利药品。

  弥漫世界的瘟疫疫情还没有尽头,罗氏梅森洋药体系布局不可谓不深远也!

  通过中国国内兄弟对中医中药的无影打压,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老夫与张院士有欲哭无泪的共同悲凉之感。

  呼吁有关主管方面,睁开眼看一看吧。

     【原载:何新个人微博“何新老江湖”,标题为红歌会网编者所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