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民意调查

红歌会网是公益性网站吗?请您为我们写证词

2022-09-11 14:46: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没想到,坚持宣传红色文化和毛泽东思想十年之后,还需要我们自己证明是公益性网站,转载党媒党报文章不是为了盈利。

  此事我们自己说恐怕不算数,原告或者法院方面还不相信,所以请各位网友、熟悉我们的读者们,实事求是,自愿自主给我们写证词,以作法院开庭之用。

  愿意为我们作证的,请大家在文后留言,格式为:

  我是***(最好为实名,笔名亦可),居住地为***,我为红歌会网作证:我是红歌会网的老读者,我相信红歌会网是一个公益性网站,转载党媒党报文章是为了传播党的声音,传递正能量,不是出于盈利目的,不是为了挣钱。请法官采纳。(除此之外也可自己适当增加几句

  我们再次作出以下几点说明:

  1、红歌会网是一家宣传红色文化的公益性的网站,非商业性的网站。转载和发文仅作交流和宣传之用,不用于盈利目的;

  2、网站注册的企业主体为深圳市红歌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但公司除了网站和旗下自媒体号,没有任何经济项目运营,没有盈利性业务。之所以存在公司的形式,这是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对于网站运营的需要,是服务器运营商注册备案的需要,不是用来进行商业化运营的需要。网站在2016年以前是个人名义备案,之后才改为公司名义。公司自成立以来,从未实现盈利,勉强维持运行;

  3、关于网站页面存在的广告,也要特别说明一下:以前我们是坚决杜绝广告的,后来基于生存和发展的需要,同时也在宣传部门领导的鼓励支持下,我们转变了观念,也开始重视经济工作问题,在不明显影响读者的阅读体验的前提下,适当放几个广告位,增加一些收入。但金额并不大,仅仅能够作为硬件设备续费的一个补充。特别是今年以来,收益下降明显,日收益降至两位数甚至个位数,网站的运转仍然离不开读者的打赏和捐助。存在的广告并未使我们实现盈利。

  留言截止于9月12日晚8点。

  感谢大家支持!

  红歌会网

  2022年9月11日

民意投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