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我们的敌人在笑”

2021-06-28 15:54:34  来源: 长安街知事   作者:斯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你们想我吗?”当地时间26日,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俄亥俄州惠灵顿向支持者发表讲话。这是他自今年1月卸任后,首次举办集会。

  在演讲中,特朗普首先感谢了出席集会的“爱国者们”,称“出席人数难以置信”。随后他立即开始“全方位”抨击民主党执政下的美国政府,并嘲讽美国“假新闻”媒体。

特朗普 资料图

  特朗普首先抨击拜登的移民政策。他将当前美墨边境移民危机归咎于现任政府。美媒报道称,共和党人已将该问题作为团结其选民的关键议题。

  随后他开始嘲讽五角大楼的最新动向。“最近你们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些将军了吗?军方官员已经变成了软弱无能的领导者,而我们的敌人在看着,他们在笑。”

  接着他还指责了拜登的外交政策。特朗普称,“拜登正在我们面前摧毁美国。”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特朗普强调,他暂停了“北溪-2” 天然气管道项目,而拜登却准许该项目。特朗普同时补充说:“我曾与普京关系很好,这很好。”

  “仅仅五个月之后,拜登政府已经是一场彻底的灾难。”特朗普在演讲中称。特朗普还嘲讽“假新闻”媒体。他问出席集会的记者:“你们想我吗?他们想念我。他们看着自己糟糕的收视率,他们说:‘我们想念这个家伙’。”

  但据RT报道,除了C-SPAN外,美国几大新闻网CNN、MSNBC、福克斯决定不播出特朗普的最新讲话。在集会中,特朗普还提到这些媒体是“假新闻CNN”和“MSDNC”。此前,特朗普多次称MSNBC为MSDNC,暗指该媒体由民主党(Democrats)掌控。

集会现场视频截图

  特朗普还誓言“打破科技垄断”、“恢复美国的言论自由”等。

  RT报道称,自1月6日在华盛顿举行最后一次大型集会以来,特朗普一直被禁止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露面。

  卸任后,虽然特朗普一直在共和党的活动中发表演讲,但26日是他首次进行个人集会,这对于保住其基本盘选民的支持至关重要。

  在惠灵顿举行的活动,是其预计三场公开露面中的第一场,随后,特朗普将在6月30日与得州州长阿博特一起前往美墨边境,并于7月3日在佛州萨拉索塔举行集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