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特勤局承认: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已有近900名员工确诊感染

2021-06-24 17:4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特勤局22日承认,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已有将近900名特勤局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反映出这支以保护总统为主要职责的队伍感染情况是多么严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2日报道,美国特勤局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9日期间,该部门有881名雇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声明中说,“保证全体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福利是特勤局的首要任务。本部门还获得美国疾控中心推荐的个人防护装备,包括口罩、防护面罩、手套和其他设备,并确保将其分发给世界各地的雇员。”

  此前华盛顿“公民责任与道德”组织爆料称,他们合法获得的披露数据显示,特勤局累计有477名特工、249名服役人员和155名其他雇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该组织表示,其掌握的内部记录没有明确列出任何确诊雇员的姓名或职务。

  美国特勤局一名发言人回应称,特勤局的基本执法任务需要雇员在疫情期间经常与公众接触。这包括竞选活动、白宫附近的民众集会以及多项国家特别安全活动,还包括总统就职典礼期间开展执法任务。CNN评论称,这些消息凸显美国特勤局面临的风险,尽管数据显示新冠病毒在全美肆虐,但时任总统特朗普的政府成员,尤其是特朗普本人还曾坚持一切活动照旧。

  “公民责任与道德”组织发表声明批评特朗普称,“随着疫情在竞选期间肆虐,特朗普似乎有意将特勤局特工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以塑造自己比病毒更坚强的形象”。 (陈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