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2023-06-09 08:45:34  来源: 央视网   作者:新闻联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6月7日开幕。

  本届文博会共有超3500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参加,线下设置了数字文化馆、文化产业综合馆、粤港澳大湾区馆、文旅消费·“一带一路”国际馆,以及非遗·工艺美术·艺术设计馆。在国家版本馆展区,以“华夏书箱,维幔成册”为理念,选用帷幔、屏风、条案等中国古风元素,打造“文脉传承”与“数字新象”为主的展示空间。另外,在首次设立的“数字中国”展区,展示了数字文化传承、数字文化创新的新技术、新创意和新成果。其中,北京中轴线沉浸式的体验空间让古老的中华文化“看得见”“听得到”“可触摸”。

  本届文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会议、论坛、签约、创意大赛等各类配套活动。除主会场外,遍布深圳全市的64个分会场从5月下旬开始已经陆续启动。整个展会将从本月7日持续到1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