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柳州市一局长与情人不雅聊天曝光?工作人员:梁局长今天没上班

2023-06-01 06:03:09  来源: 纵览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视频制作/张李昊

  纵览新闻记者 刘世鹏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组聊天记录截图,称这是广西柳州市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梁某与一名女子的不雅聊天。截图显示双方聊天中有不少不雅内容和图片。31日,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已经介入,局长梁某今天没有上班,具体情况并不清楚。柳南区纪委表示正在调查核实中。

2019年柳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某述职(网络截图)

  2019年柳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某述职(网络截图)

  根据网传图片显示,二人的聊天从1月19日就已开始,直到5月27日。聊天中不时出现“想你”“爱你”“宝贝”等字眼,还有一些十分露骨的照片。对话中,一方还称不是不愿意和妻子离婚,因为房子孩子一直没谈妥,“协议拟了,想要一个理由吧。”

网友发布的聊天记录截图

网友发布的聊天记录截图

  5月31日下午,纵览新闻记者联系到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称梁某的确是该局局长,今天(31日)没有来上班,对梁某与一名女子不雅聊天记录一事并不清楚,但了解到相关部门已经介入。

  柳南区纪委工作人员告诉纵览新闻记者,纪委正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具体情况不宜透露,后续会有通报。

  31日晚,柳州市柳南区针对此事发布通报:中共柳州市柳南区委员会已关注到网络传播的关联柳南区有关干部的信息,目前柳南区纪委监委正对相关问题进行核查了解。

  在发稿前,记者注意到,此通报已删除。

柳州市柳南区发布的通报截图

柳州市柳南区发布的通报截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