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河北一中学教师集体罢课,学校回应

2023-05-19 08:12:57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5月18日,河北省大名县金池中学公众号“JINCHIZHONGXUE”发布关于欠发教师工资的情况说明:17日,网上出现我校因拖欠部分教师工资,导致部分班级停课的舆情。事情发生后,学校成立紧急处置工作小组,经过与学生、家长及教师的沟通,于当日将拖欠教师工资全部发放,学校也于当日中午恢复了正常教学秩序。

  学校将以此为戒,进一步落实学校管理责任,确保每名教师工资待遇得到保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请大家监督我们。

  近日,河北大名县某民办中学老师集体罢课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河北一中学教师集体罢课,根据截图看,老师确实不上课了。河北一中学教师集体罢课,有家长在班级群中谈到这个事情,大致意思学校拖欠了老师的工资,老师就在中高考的节骨眼上罢课了,希望学校解决工资问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