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外卖小哥工钱被扣自残反抗;湘雅二院刘翔峰被查(8.26)

2022-08-26 17:56: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8.26)

  【今日聚焦】

  浙江一饿了么骑手工钱被扣自残?站长:急辞职扣一千不同意8月25日,浙江台州黄岩区饿了么达杨配送站一骑手因工钱被扣用刀捅向自己。目击者杯先生称事发于配送站附近,骑手身上有刀伤,地上有血迹。林先生称该骑手要辞职,配送站扣钱不给发丅钱,干是用自残的方式反抗。饿了么达杨配送站回应称该骑手因罢工被扣钱,因急辞职被扣一千多块钱,他不接受配送站扣钱的做法,于是捅了自己三刀。城东派出所回应称骑手已被抢救过来,他们还在调查处理中。(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湘雅二院医生刘翔峰被查25日晚,据“三湘风纪”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创伤急救医学中心原副主任、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主任医师刘翔峰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长沙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中国新闻网)相关阅读:身边医生愤怒举报湘雅二医院刘翔峰教授:谋财害命 触目惊心

  局长醉驾被查大喊“市委书记叫我喝的”?官方回应:已停职近日,网传湖北省鄂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鄂州市经信局)局长彭某照醉驾被查后,大喊“是市委书记叫我喝的”。8月25日,鄂州市经信局向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表示,彭某照目前并未免职,只是停职检查等待处理,目前该局由一名副局长主持工作,至于彭某照当时喝了多少,酒精度多少该局一概不清楚。彭某照喊“是市委书记叫我喝的”的说法是谣言。(@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

  【红色资讯】

  【邯郸市红军后代联谊会 发扬红军精神 传承红军血脉】发扬红军前辈精神,传承红军前辈血脉!河北省邯郸市红军后代联谊会,在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邱县党史文化研究会一楼会议室,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真正让我们体验了红军将士老前辈,南征北战、百死一生,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生活。来自各地的红军后代、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党史研究学者、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庆祝活动。(中红网)

  【政策方向】

  ◎中国将增设10个基层立法联系点 实现全覆盖

  ◎中国反电诈立法拟再加大违法犯罪惩戒力度

  ◎我国拟立法进一步规范野生动物放生行为

  ◎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统一制发军(警)士相关证件

  ◎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拟明确建立随机抽查机制

  【社会时政】

  上海第三批集中供地放大招,共30宗地块887亿起拍8月25日下午,上海土地交易市场官微发布第三批集中供地信息。此次集中出让共涉及30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起始价合计886.96亿元,出让面积147.66万平方米(不包括4宗城中村旧改地块与1幅嘉定新城商住办综合用地),现场交易会于9月23日开始举行。(观察者网)

  ◎退役军人事务部:4年多来新接收安置退役军人185万余名

  ◎刘翔峰被举报事件后,湘雅二医院启动“改进医疗作风·规范医疗行为”专项行动

  ◎台当局明年预算规模史上最大,军费5863亿创新高

  ◎安倍遭暗杀调查结果公布:本可以避免 日本警察厅长官请辞、多人被惩戒

  ◎俄扩军13.7万,美媒称要打到明年冬天

  ◎拜登马里兰“催票” 打响2022中期选举选战

  ◎美国总统拜登签署实施芯片法案行政令

  ◎美国拟取消26个中方承运赴华航班 中国使馆:极不负责任

  ◎巴基斯坦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财经观察】

  ◎美媒:中美审计合作接近达成协议 或将避免中概股退市风险

  ◎持续攀涨至4.8% 新加坡核心通胀率创新高

  ◎同比增长82.4% 日本企业面临“高物价破产”冲击

  ◎2022年全国早稻播种面积稳中有增总产量562.5亿斤

  ◎工信部:47款APP(SDK)侵害用户权益 未按要求完成整改

  ◎超1500亿元!中石油、中海油上半年净利润刷新历史纪录

  ◎金砖国家国际论坛主席:俄印双边贸易,不再需要美元

  【疫情速报】

  ◎海南新增本土确诊11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5例

  ◎新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3例

  ◎海关总署:健康申明卡改版不是放松防控要求

  ◎海口:已实现疫情高质量社会面清零

  ◎海关总署:出入境人员无需再申报核检信息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2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39例

  【学习园地】

  【《毛选》全五卷经典语录摘录:《毛泽东选集》第一卷】*《毛泽东选集》第一卷主要收录毛泽东在两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即1925年到1937年期间所写的18篇文章。

  1、今天的暂时的妥协,即酝酿着明天的更大的战争。——《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官长不打士兵,官兵待遇平等。红军像一个火炉,俘虏兵过来马上就熔化了。——《井冈山的斗争》

  3、利用正确的战术,不战则已,战则必胜,必有俘获,如此可以逐渐扩大红军。——《井冈山的斗争》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相关链接:
     
【晚报】养老金能否按时足额发放?官方回应;网传郑州城管20天贴74万张违停单(8.25)
     【晚报】突发!拜登下令空袭叙利亚;湖南卫健委介入湘雅二院刘翔峰事件(8.24)
     
【晚报】政府送医院“招财进宝”摆件引热议;6省市近1800万亩农作物受灾(8.23)
     【晚报】人教社插图问题调查结果公布;上海中考泄题事件引热议(8.22)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