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唐山事件9人全部落网;上海金山男子当街砍人(6.11)

2022-06-11 17:56:1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6.11)

  【今日聚焦】

  【唐山打人事件9人全部落网】6月10日凌晨,唐山市某烧烤店发生一起多名男子围殴女生的暴力事件。今天,记者了解到:河北唐山烧烤店打人案件中有四名外省籍涉案人员,最后一名外省籍涉案人员,已在江苏被抓获。目前,唐山打人事件9人全部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目前受伤女子伤情稳定。当地市民曝出,其中一名施暴男子为当地水产养殖老板陈某志,此前数次成老赖 ,多次被限高消费,公司已被吊销。唐山涉黑涉恶举报中心回应,群殴事件嫌疑人中至少1人有前科。目前两级政法机关已集中力量办案,彻底查实查清相关人员前科。唐山市正进行常态化扫黑除恶,“一露头就打狠打掉它”。目前,该涉事烧烤店已清理痕迹,正常营业。在此事发生之前,6月8日,唐山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来广普强调,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要求紧紧抓在手上,做好自己所承担的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综合)

  【上海金山一男子当街砍人 社区:行凶者为老人 被当场制服】6月10日晚,一则“上海金山当街砍人”的消息在网络流传。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男子手持凶器,在路边不断攻击一名女子的头部,女子不停呼喊救命。6月11日,顶端新闻记者联系到事发地三村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上述事件发生于“昨天”,行凶者为一名老人,“当场就抓了。”针对网传行凶者被路人制服的消息,工作人员告诉顶端新闻记者:“正好当时来了两个年轻人。”(顶端新闻)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打不开?点这里

  【唐山蛋糕店老板实名举报涉黑团伙:遭长期敲诈、打砸】6月10日晚,河北唐山一男子通过发布视频,实名曝光一个以刑满释放人员组成的涉嫌黑社会团伙。他在视频中表示自2021年7月起,该团伙一直对其进行敲诈勒索、暴力打砸,严重扰乱他的正常生活,遭受严重的经济损失,并致其蛋糕店闭店停业。男子还在视频中提供了蛋糕店被打砸的现场视频。(北京青年报)

打不开?点这里

  【红色资讯】

  山东淄川:农民黄庆祝建起博宸红色文化博物馆免费开放6月9日,博宸红色文化博物馆在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岭子镇黄家峪村落成并免费开放。16年前,当地农民黄庆祝因为一次偶然的韶山冲之行,从此开始痴迷红色文化的收集、收藏、研究、传播,他利用给企业做经销员的便利,跑遍全国各地,仅不同年代的红色文化实物就达2万多件,红色文化图书2.6万多册,其中有陶瓷画、瓷板画、刺绣、金属制品等,有雕塑、像章、军功章、纪念章等,还有军服、军号等系列,真可谓琳琅满目、内容丰富,成为市民接受爱国主义、红色教育的新阵地。(中红网)

  【政策风向】

  ◎国家防总派出4个专家组赴6省份协助指导防汛工作

  ◎公安部:持续严打污染环境 破坏生物多样性犯罪

  【社会时政】

  【防疫不力被停职干部1个多月后就恢复原职?上海回应】上海宝山区张庙街道回应“副主任郇秀志同志恢复履行职务”一事。根据有关规定,已给予郇秀志同志党纪处分。对其作出纪律处分后,按照相关规定,停职检查决定自行终止。期间,郇秀志同志作了深刻检讨,并主动服从安排,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此前郇秀志因保供物资发放失职渎职被停职问责。(Vista看天下)

  ◎国防部长魏凤和:若有人分裂台湾 不惜一战

  ◎北京市民政局:“见义勇为人员高考加20分”系误读

  ◎人口第三大省河南出生人口数连续五年下降

  ◎北京西城区发生一起命案,女子扎伤同事致死

  ◎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一案一审开庭 将依法择期宣判

  ◎成都幼师猥亵女童?警方:无该行为

  ◎美官员:美国将不再要求入境游客提供新冠阴性证明

  ◎崔善姬当选朝鲜新一任外务相

  ◎俄对外情报局:波兰接管乌克兰税务局数据,泽连斯基拱手交出主权

  ◎俄罗斯持续打击乌军用设施 乌克兰称双方正进行炮战

  【财经观察】

  ◎海关总署:多次检出禁用药物,暂停台湾石斑鱼输入

  ◎5月我国汽车产销量环比分别增长59.7%和57.6%

  ◎前5个月山东省进出口总值1.27万亿元 同比增长近两成

  ◎合肥:提高首套首次住房贷款公积金最高可贷额度,延长二手房贷款年限

  ◎河南:力争3—5年引进国内外优势平台企业30家

  ◎欧盟“碳关税”遇波折 未通过欧洲议会审议

  ◎美国5月CPI同比上涨8.6% 涨幅创40年来新高

  ◎普京:俄罗斯今年粮食产量或超1.3亿吨

  【疫情速报】

  ◎内蒙古昨日新增19例本土确诊病例和2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云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北京新增本土36+25,均涉天堂超市酒吧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3例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322亿例

  ◎美国15州发现45例猴痘病例 白宫再订购50万剂疫苗

  ◎美国新增感染121098例、死亡267例

  【学习园地】

  你要母鸡多生蛋,又不给它米吃,又要马儿跑得好,又要马儿不吃草。世界上那有这样的道理!

  (《论十大关系》,1956年4月25日,引自第274页)

  象我们常说的那样,道路总是曲折的,前途总是光明的。

  (《论十大关系》,1956年4月25日,引自第288页)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美军方首次承认资助46个乌生物设施;台湾新冠死亡率达1.05‰(6.10)
     
【晚报】朱立伦访美交出“反共投名状”;空军歼7飞机失事(6.9)
     【晚报】罗崇敏骂屈原、辱英烈,官方介入调查;美官员承认炒作新疆问题(6.6)
     【晚报】因整治问题教材,全州检察院被整改;澳机闯入南海(6.5)
     【晚报】突发!D2809撞上泥石流,1死8伤;美军机在黄海东海大范围侦察(6.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