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牛弹琴:乌克兰女特工干的,普京表态了,后果很严重!

2022-08-23 05:24:36  来源: 牛弹琴   作者:牛弹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资料图

  案子破了,普京和杜金都表态了,但后果很严重。

  确实很严重。这就像开辟了另一个战场,一个刺杀的战场。如果没弄错的话,莫斯科郊外的这起暗杀,是俄乌冲突爆发后,第一个震惊世界的谋杀案。

  谁干的?

  俄罗斯指控:乌克兰女特工。

  而且有名有姓。此人名叫沃夫克·帕夫洛夫娜,生于1979年,7月23日,她受乌克兰安全部门指派,带着12岁的女儿进入俄罗斯。

  她开的是一辆Mini Cooper,在进入俄罗斯时,使用的是“顿涅茨克共和国”车牌号E982ХН;抵达莫斯科时,改为哈萨克斯坦车牌号172AJD02;最后在离境时改为乌克兰车牌:AH7771IP。

  她花了约一个月的时间,准备这次袭击。她特意在杜金娜小区租了一套公寓,研究杜金娜的生活规律。最后,在她驾驶车辆座椅下方设置了炸弹,通过遥控器引爆了炸弹。

  而且,据报道,事发当天,在莫斯科郊外,帕夫洛夫娜和女儿一起,参加了杜金娜和父亲的活动,并旁听了杜金“传统与历史”的演讲,直到爆炸发生后一天,母女二人才动身逃往爱沙尼亚……

  另外,俄罗斯媒体还引述消息源说,帕夫洛夫娜曾服役于亚速营。

  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冷血女杀手,非常细致且有耐心,甚至为了完成刺杀,还带着12岁的女儿作为掩护,而且,事成之后,从容逃脱。

  而且,目标也不是事先推测的“普京的智囊”杜金,就是他30岁的女儿杜金娜,只是杜金最后一刻没有坐这辆车,否则,父女俩都将遭遇劫难。

  俄罗斯公布了相关的图片和视频,有名有姓有细节,让人不由不信。

  另外,普京也表态了,他向杜金娜的家人表示沉痛哀悼。

  普京是这样说的:

  一场卑鄙、残忍的罪行。缩短了达里亚·杜吉娜的生命,她是一个聪明的、有才华的人,有着一颗真正的俄罗斯人的心——善良、爱心、同情和开放。

  作为一名记者、科学家、哲学家、战地记者,她真诚地为人民、为祖国服务,她用行动证明了成为俄罗斯爱国者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什么?

  普京没有说,你自己理解吧。

  但这份表态,无疑透着一股杀气。普京还特意签署命令,追授杜金娜勇气勋章。

  但这就是全部事实吗?

  也不是的,我之前就说过了,按照俄乌目前的架势,这个谋杀案肯定是罗生门。不管俄罗斯说了什么,乌克兰就是不信,西方也会保持沉默。

  果然,对于俄罗斯的证据,乌克兰方面断然拒绝。

  乌克兰国防情报局立刻发表声明,认为所谓凶手来源于亚速营,完全是假的,“国民警卫队正在乌克兰境内履行其法定任务……杜金和他的女儿都是边缘人物,不是乌克兰的兴趣点。”

  这父女俩太边缘了,都不入我们的法眼!

  乌克兰总统顾问波多利亚克更是嘲讽,是“俄罗斯宣传员生活在一个虚拟的世界”,所谓的凶手居然带着12岁的女儿去执行任务,应该是“(俄罗斯)特种部队中的毒蛇开始了一场内斗。”

  什么意思?

  意思也很明确,乌克兰与之无关,这完全是你们俄罗斯的内斗。

  此前爆炸发生后,波多利亚克就立刻表态,乌克兰与杜金娜在爆炸中身亡一事“毫无关系”,“因为乌克兰不像俄罗斯,不是一个恐怖主义国家”。

  但后果呢?

  后果很严重。

  我之前就说过,这就像打开了一个潘多拉魔盒,让双方开始了另一个战场的厮杀。

  俄乌冲突爆发半年来,双方主要还是战场的拼杀,肯定也有猎杀,但更多针对的是政治军事人物,但像这种莫斯科郊外的刺杀,而且针对的是一名有影响力的非官方人士,这还是第一次。

  如果真是乌克兰杀的,俄罗斯会善罢甘休吗?

  别忘了,当年车臣冲突,也是类似的恐怖袭击,让俄罗斯忍无可忍,最后大打出手。

  对于恐怖分子,当时年轻气盛的普京撂下一句话:“原谅他们是上帝的事,我们的任务就是送他们去见上帝,在机场抓住就在机场击毙,在厕所抓住就把他淹死在马桶里!”

  既然乌克兰特工都杀到了莫斯科,以普京的个性,以俄罗斯的行事方式,会没有后续吗?

  杜金娜被暗杀后,父亲杜金赶到爆炸现场,悲痛欲绝,他随后在发表的声明中说:

  杜金娜是一位美丽的东正教女孩、爱国者、军事记者……俄罗斯的敌人卑鄙地偷偷杀死了她……我们的心渴望的不仅仅是复仇或报复。它太小了,不是俄罗斯的方式。我们只需要我们的胜利。我的女儿将她的一生安放在了祭坛上。所以,请赢!

  报复都太小了,请赢!

  这份表态,杀气更重。但这样的情绪,也很符合杜金作为父亲和极右翼学者的身份。

  这不由让人想起苏联女英雄卓娅的事迹。德国入侵苏联后,卓娅和一热血青年潜入敌后工作,但不幸被捕,她受尽折磨也不肯吐露半点秘密,最后被德国人绞死,年仅18岁。

  苏军后来在全线反攻时,战场上最响亮的口号就是:“为卓娅报仇!”

  当然,卓娅是卓娅,杜金娜是杜金娜,背景不同,年龄不同,两人的身份也不同。但俄罗斯需要英雄,英雄将进一步激发战场斗志,这是毫无疑问的。

  莫斯科郊外的这起谋杀,让俄罗斯人清醒地看到,乌克兰特工的渗透能力。战场已不仅仅在顿巴斯,还有克里米亚,现在,偌大的莫斯科,也放不下一张平静的书桌了。这或许,就是袭击者想要的效果。

  但从另一个方面讲,这样拙劣的刺杀,也激发起俄罗斯人复仇的强烈情感,尤其被刺杀的,还是一名30岁的俄罗斯姑娘。

  这从普京的沉痛哀悼和追授荣誉中,我们应该就可以看到这种愤怒。

  那么,接下来不排除:

  1,俄军发动更猛烈进攻,对更多目标进行更大规模轰炸,以“为杜金娜报仇”的名义;

  2,俄罗斯特工也行动起来,展开针锋相对的暗杀行动,既然对方没有底线,自己何必束手束脚,又一场血雨腥风;

  3,战火爆发已整整半年,双方都陷入了战场胶着,但莫斯科郊外的这起谋杀,又给了双方加大火力的理由。尽管乌克兰肯定会宣称:这一切,都是莫斯科的阴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